顾好面子 5保养道具没用!
2017-03-19 12:30:55 | 来源:雅墨 | 投稿:小唯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顾好面子 5保养道具没用!

(优活健康网编辑部/综合整理)除了各种美容产品会伤害肌肤,去角质或按摩等美容法,也是造成干燥、黑斑、细纹的原因。

1) 柔珠洗面乳&去角质/

利用柔珠洗面乳或去角质产品,让角质表层剥落,肌肤表面会暂时变得柔软,看起来非常滑顺。但由于角质剥落,不能保护肌肤,反而造成干燥肌。

2) 美颜&表情肌按摩/

就算只是轻轻地按摩,也会损坏肌肤的保湿功能,若再加上又捏又拉,会使角质层的构造完全被破坏。表皮和真皮的接合一旦出现歪斜,表皮下方可能产生间隙。实际透过显微镜观察强力按摩后的表皮,可以看到表面产生许多微细的伤口。

3) 美颜滚轮&美颜器/

利用工具造成的强力摩擦刺激,同样会伤害角质细胞,进而形成干燥或小细纹。市面所贩售能让美容成分渗透到肌肤的产品更不该使用,如果让异物进入毛孔,会很容易引起发炎,让泛红或颜色不均的情形恶化。

4) 敷脸面膜/

面膜虽然会让水份附著在肌肤表面,但只会让肌肤更干燥。玻尿酸等成分的黏附力,让人觉得有润泽感,但这些保养品对肌肤造成的刺激,远大于美容效果,使用面膜也是同样的道理。

5) 热毛巾/

常听见利用热毛巾打开毛孔的美容法。但事实上,这对美容完全没有帮助,将高温含有水分的毛巾盖在肌肤上,肌肤反而会变得干燥。如果你是想要利用热毛巾热敷放松,请将毛巾装在塑胶袋內再敷。(本文摘自/专柜小姐不知道的保养真相!肌断食计划/世茂出版)

资料来源:http://www.uho.com.tw/hotnews.asp

tags:道具   没用   面子   保养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换季保养青睐医美牌 30至39岁女性最爱

季节转换之际,气温忽高忽低、空气湿度剧烈变化,容易造成皮肤泛红、干痒等不适症状。网购业者与药妆通路表示,医美商品因性价比高,购买族群以30至39岁女性为主。网络购物平台博客来表示,3月中适逢换季时节,医美

杨澜花椒直播首秀 分享“女神”保养之道

中新网3月14日电13日,知名主持人杨澜在花椒直播开启了直播首秀,在直播间她宣布与花椒直播达成战略合作,花椒将作为即将举办的天下女人论坛的首席直播合作平台。花椒大主播周鸿祎亲临直播间与杨澜互动,狂刷礼物却反

台日明星爱用保养成分“高浓度PO。OG胶原蛋白胜肽”

(台北讯)紫外线是肌肤老化、胶原蛋白流失的一大主因,加上空气中的过敏原、灰尘等微粒子,都是造成肌肤不安定的因素。因此除了透过防晒,擦的保养品来对抗紫外线之外,更应慎选优质胶原蛋白,由內而外强化保养。留

真皮包包日常保养小技巧,史上最全!

真皮包包日常保养小技巧,史上最全!
奢侈品皮具品牌中,常见的皮具材质有鳄鱼皮、蛇皮、蜥蜴皮、鸵鸟皮、牛皮、羊皮、裘皮等。对多数皮具而言,在保养时需要避免高温、暴晒,防潮防水,避免刮伤、磨损和挤压,还要远

别做“表面” 破解6大保养迷思

(优活健康网记者徐平/采访报道)补水、美白、抗老、除皱,化妆台上瓶瓶罐罐标榜各式各样的用途,不管是急救、修护或是长期保养,每样产品都功不可没、缺一不可。然而有民众发现,保养品长期使用后会逐渐变得无感,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