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院上演魔术秀 病童享快乐儿童节
2017-04-01 13:31:53 | 来源:雅墨 | 投稿:小唯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医院上演魔术秀 病童享快乐儿童节

(中央社记者邱俊钦桃园1日电)儿童前前夕,卫生福利部桃园医院特别安排团体,把表演搬到医院內,透过精彩玩偶、魔术表演,让参与的小朋友看到精彩演出,露出纯真燦烂的笑容,瞬间痛苦拋在脑后。

桃园医院为了关心病童,特别在儿童节前规划连续2天,由财团法人中华视听传播基金会“蒜头家族”成员一起到医院,陪同病童度过儿童节。

桃园医院小儿科护理长王艺华表示,因为生病的小朋友于医院期间,家属身心都承受著极大的压力,希望借由难得的机会,让小朋友也能感受到儿童节的喜悦。

有住院的小朋友开心的说“哇!好大的玩具,我要和他照相!”,“可以自己动手做袜子玩偶,不用爸爸妈妈的帮忙我自己也可以完成耶!”,“魔术表演好酷,看完表演还有气球可以拿,好开心”。天真无邪的语汇,让陪同的家人都感到相当窝心,顿时压力减低不少。

另外,桃园医院也从1日起,展开“幸福列车巡回活动”,希望在为期10个月的时间中,到各个儿童之家进行口腔检查、刷牙卫教,齲齿防治。

社工室主任余珮瑜表示,桃医社工室长期举办义诊活动,今年首次将义诊年龄降至儿童,配合著儿童节,教导儿童牙齿保健的观念。

tags:魔术   上演   医院   快乐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清明节可以互祝快乐么?专家:可以说 [生活]

清明,如果有人祝你节日快乐,你会做何反应?对此话题,有网友坦言,可欣然接受;但也有网友深感“触霉头”。那么,清明节可以互祝快乐么?另外,哪些节日不宜互祝快乐?“清明节快乐”让人不快乐?每到重大节日,朋

不愚人也快乐 愚人节穿什么帅哭自己?

不愚人也快乐 愚人节穿什么帅哭自己?
是不是一大早就被新型的愚弄方式给欺骗了,恍然大悟之时有种哭笑不得的感觉?不过,这才是愚人节的真谛呢,有人愿意设套来骗你,说明也是喜欢你呀。当然了,如果天生不喜欢捉弄

清明节可以互祝快乐么?专家:可以说

清明节可以互祝快乐么? 有专家称“可以说”---有学者认为,从民俗意义上来说,除了中元节,其他不少节日也不宜互道快乐,如有祭祀传统的清明节、重阳...中新网记者 金硕 摄 " src="http://i2.chinanews.com/simg/cmshd/2

男女在电梯口上演动作片开门吓呆了 两人竟半裸 [生活]

在南京某小区,3月5日凌晨1点左右,28栋9楼的一位业主回家,电梯门刚一打开,他就被眼前的景象吓得连连倒退了几步。男女在电梯口上演动作片,开门吓呆了,这两人还半裸着,女的还呻吟不断,男的也很爽。男女在电梯口

女尸无主 医院索7年停尸费

穿越铁道 资料图自2009年10月至今,小花的遗体一直静静地躺在衡水市第四人民医院太平间的冰柜中。8年前,8岁的小花横穿铁道时被火车撞死,由于始终无人处理尸体,该医院将北京铁路局起诉至法院索要停尸费。一审法院判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