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黄热病死亡案例超过200件
2017-04-08 09:13:29 | 来源:雅墨 | 投稿:马乐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巴西黄热病死亡案例超过200件

(中央社记者唐雅陵圣保罗7日专电)巴西卫生部今天公布最新报告指出,2016年12月至今,巴西境內已证实有202件黄热病造成的死亡案例。

这202件死亡案例中,148件在米纳斯吉拉斯州(Minas Gerais)发生,43件在圣埃斯皮里图州(Espirito Santo),4件在圣保罗,4件在巴拉州(Para),3件在里约热內卢;另外48件死亡案例尚在分析。

到目前为止,巴西有324个城镇接获2210件黄热病通报案例,其中604件获证实,552件尚在调查,1054件被排除。

604件获证实病例中,438件在米纳斯吉拉斯,146件在圣埃斯皮里图,11件在里约热內卢,5件在圣保罗,4件在巴拉。

目前在巴西爆发的黄热病仍为丛林型,透过Sabethes和Haemagogus两种病媒蚊在农村或丛林地区传播病毒。

巴西卫生部指出,避免黄热病例增加的最有效方法是接种疫苗。

tags:黄热病   巴西   超过   案例   死亡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婴儿被喂食蜂蜜死亡 日本首例

(中央社记者杨明珠东京7日专电)日本放送协会报道,东京都一名6个月大男婴,被家人喂食蜂蜜,结果罹患婴儿肉毒杆菌中毒死亡,是日本首例。婴儿肠道菌丛尚未发展健全,因而不要对未满1岁婴儿喂食蜂蜜。东京都政府表示

仅10万C肝患者有治疗 不治疗死亡风险高

现代人工作真“肝”苦,有的人罹患肝炎却不知,甚至已经恶化为肝硬化、肝癌,才恍然大悟。台湾平均每40分钟有1人死于肝疾,全台有75万人罹患C肝,却仅有约10万人接受治疗。C肝不治疗,死亡率为治愈者10倍,所以,医生

泸州学生坠楼事件最新:揭赵鑫死亡细节 [生活]

泸州学生坠楼事件最新:揭赵鑫死亡细节死者奶奶送医泸州学生坠楼事件最新:揭赵鑫死亡细节死者奶奶送医。今天已是泸州太伏中学学生赵鑫死亡,越来越多的人关注到这一起学生跳楼事件,谣言、镇压、调查记者遭威胁,让

四川通报泸县中学生死亡事件 [生活]

四川通报泸县中学生死亡事件,鉴于目前广受关注的中学生死亡事件,四川省泸州市有关部门7日召开媒体见面会,详细通报了泸县“4.1”初一学生意外死亡事件的相关情况。通报称,死者赵鑫的损伤为高坠伤,无其他暴力加害

留学生飙车死亡 上演速度与激情一飞冲天丢小命 [生活]

近日,美媒报道一则不幸新闻,中国一名男性留学生飙车死亡,引发网友一片唏嘘!美国当地时间凌晨,一辆轿车在隧道飞驰而过,车速快到连目击者都声称要飞起来了,随后轿车飞上隧道顶部重重坠落,司机当场死亡,同车女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