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奥辛蛋来源找到了 彰化鸿彰蛋场超标
2017-04-26 19:33:07 | 来源:雅墨 | 投稿:小唯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戴奥辛蛋来源找到了 彰化鸿彰蛋场超标

(中央社记者张茗喧台北26日电)戴奥辛蛋风波进入第6天,锁定彰化3蛋鸡场进行追查,食药署今宣布找到毒蛋污染源,为来自彰化的鸿彰蛋鸡场。

另外被封存的骏亿、财源等2蛋场,即起解封。

卫生福利部食品药物管理署21日宣布,在苗栗县“合成批发行”检获鸡蛋戴奥辛超标,初步掌握蛋品可能来自彰化的骏亿、鸿彰、财源等3个蛋鸡场,已全面封存,由食药署、农委会和环保署随即追查污染来源,截至25日下午3时全台鸡蛋预防性下架逾7798公斤。

行政院食品安全办、食药署、农委会、环保署等今天晚上7时召开联合记者会,由食药署长吴秀梅亲自主持,公布21日采样的检验结果,宣布找到遭戴奥辛污染的蛋鸡场,就是彰化的鸿彰蛋鸡场。

tags:彰化   超标   来源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戴奥辛蛋来源找到了 食药署7时说明

(中央社记者张茗喧台北26日电)戴奥辛蛋风波延烧,环保署傍晚传出消息指出,戴奥辛蛋找到了,食药署随即宣布将于晚间7时召开记者会,说明鸡蛋戴奥辛事件检验结果。

彰化蛋场检验自清 农委会拟补助500万

戴奥辛蛋事件的蛋、饲料及土壤检验28日出炉。农委会指出,因为物流业者要求彰化蛋农出示安全证明,将辅导彰化全数牧场检验1次,粗估总计2000万元。农委会预算约需支出500万元。彰化12年前发生一次戴奥辛鸭蛋,今年又

汤姆汉克斯宣传新作 灵感来源推特CEO

在好莱坞新片“直播风暴”饰演硅谷大亨的奥斯卡影帝汤姆汉克斯今天笑说,推特执行长杜锡或许是他演片中角色的灵感来源。这部电影剧情围绕在1家影响力庞大的社群媒体公司。路透社报道,汤姆汉克斯与杜锡一同在推特旗下

戴奥辛蛋源头都在彰化 农作物监控未超标

戴奥辛鸭蛋、鸡蛋都在彰化爆发,彰化农作物是否也受污染?农委会表示,除100年因检举调查外,加上近6年的例行性监控调查,彰化地区都没有作物戴奥辛超标情况发生。民国94年发生戴奥辛鸭蛋跟今年日前发生的戴奥辛鸡蛋

吃蛋免惊 专家:日吞5颗毒蛋才超标

(中央社记者张茗喧台北24日电)戴奥辛蛋事件延烧,不少人已不敢吃蛋。台大毒物专家姜至刚指出,依国人摄食量计算,不论成人或孩童,每天吃超过5颗“毒蛋”才有健康风险,呼吁无需过度改变饮食习惯。食药署今天下午召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