鸡蛋含超标戴奥辛 扑杀4万多只蛋鸡
2017-04-28 13:29:56 | 来源:雅墨 | 投稿:伊文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鸡蛋含超标戴奥辛 扑杀4万多只蛋鸡

(中央社记者吴哲豪彰化县28日电)针对被验出戴奥辛鸡蛋的鸿彰畜牧场,彰县府农业处以及动防所人员今天展开鸡只扑杀作业,4万多只鸡先迷昏打包后焚烧。

位于彰化王功的鸿彰畜牧场被验出所生产的鸡蛋戴奥辛超标,为了防止问题鸡蛋流出市面,彰化县政府农业处以及彰化动防所人员今天起针对鸡场內的4万2000多只蛋鸡进行扑杀。

动防所人员昨晚起就先禁止让场內的蛋鸡喝水,今天早上在鸡只的饮水中加入药物,让场內的蛋鸡喝下水后陷入昏迷,然后工作人员再把鸡只装袋送上卡车,再送往彰化溪州焚化炉以及嘉义县的焚化炉焚烧,鸡只的扑杀作业预计今天可以完成。

至于在鸡蛋方面,县府农业处畜产科科长殷世栓指出,由于鸡蛋属于液体,需要先固化后再进行处理,他们已经在找专业的公司协助固化,再送到焚化炉进行焚化。

tags:蛋鸡   超标   鸡蛋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亚马逊获利超标 盘后股价扬

美国电子商务巨擘亚马逊今天公布超乎预期的首季财报,盘后股价闻讯劲扬。法新社报道,亚马逊首季获利较去年同期成长41%,来到7.24亿美元,营收则成长23%,至357亿美元。亚马逊盘后股价闻讯劲扬3.5%。亚马逊利用网络

鸿彰蛋鸡脂肪有无戴奥辛 检验1周內出炉

农委会畜牧处今天表示,鸿彰蛋鸡场的蛋验出有戴奥辛后,今天已再派员到蛋鸡场采老中青三代蛋鸡的鸡只,将做屠体脂肪的戴奥辛检验,检验结果预计5到7天后出炉。畜牧处副处长王忠恕表示,昨晚卫福部、农委会、环保署三

戴奥辛蛋鸡场扑杀补助金额 要再协议

调查验出彰化王功鸿彰蛋鸡场的蛋戴奥辛超标,将要扑杀。农委会畜牧处表示,扑杀后的补助金额,县府会先跟蛋鸡场业者谈,最后农委会再协议一次,要等污染源调查清楚后定案。畜牧处指出,扑杀、焚化的处理时间要视彰化

鸿彰蛋鸡场曾易主 毒蛋原因可能在饲料

(健康医疗网/记者郭庚儒报道)戴奥辛毒蛋确定来自彰化县鸿彰蛋鸡场!但饲料、空气、水等相关污染来源,初步结果都符合规定,仍无法确认污染源。对此,彰化县卫生局长叶彦伯表示,鸿彰蛋鸡场今年2月曾易主,而验出毒蛋

蛋蛋危机! 买回来的鸡蛋要用水清洗吗?

(健康医疗网/记者关嘉庆报道)最近戴奥辛鸡蛋事件让民众对鸡蛋特别敏感,日前就有一则有关吃鸡蛋中毒的视频,指出用水清洗后的鸡蛋会变质,而且蛋黄会散掉,还发出腥臭味,吃这种鸡蛋就会中毒;营养师指出,因为鸡蛋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