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便秘蜂蜜水未必有效 患有溃疡的人
2020-04-04 08:05:49 | 来源:四海网 | 投稿: | 编辑:黄懒懒

原标题:宝宝便秘蜂蜜水未必有效 患有溃疡的人

        这几款蔬菜汁对于缓解宝宝便秘有着十分好的效果,所以一定不要错过了!

芹菜汁:芹菜味道清香,可以增强人的食欲。在天气干燥炎热的时候,清晨起床后喝上一杯芹菜汁,自我感觉会好得多。在两餐之间最好也喝些芹菜汁。由于芹菜的根叶含有丰富的维生素A、B1、B2、C等,故而芹菜汁尤其适合于维生素缺乏者饮用。

刚出生没多久的小孩子由于经常吃奶粉很容易就会引起便秘,所以很多家长都会错误地认为喝一些蜂蜜水就好了,其实这样的做法虽然可以暂时缓解,但是对于宝宝来说,还是尽量少吃甜食,所以宝宝便秘时不妨喝点蔬菜汁就好了!

宝宝便秘蜂蜜水未必有效 还是喝点天然蔬菜汁吧

        蔬菜汁的制法很简单,将蔬菜洗净切成小片,放入榨汁机中搅拌即可,饮用时可用糖、蜂蜜或混合鲜果汁调味。下面介绍几种常见的蔬菜汁的食疗保健功效。

番茄汁:医学专家认为,每人每天吃上2-3个番茄,就可以满足一天维生素C的需要。喝上几杯番茄汁,可以得到一昼夜所需要的维生素A的一半。番茄含有大量柠檬酸和苹果酸,对整个机体的新陈代谢过程大有补益,可促进胃液生成,加强对油腻食物的消化。番茄中的维生素有保护血管的作用,并能改善心脏的工作。此外,常饮番茄汁可使皮肤健美 。

胡萝卜汁:每天喝上一定数量的鲜胡萝卜汁,能改善整个机体的状况。胡萝卜汁能提高人的食欲和对感染的抵抗力。哺乳期的母亲每天多喝些胡萝卜汁,分泌出的奶汁质量要比不喝这种汁的母亲高得多。患有溃疡的人,饮用胡萝卜汁可以显著减轻症状,胡萝卜汁还有缓解结膜炎以及保养整个视觉系统的作用。

白菜汁:白菜,又称圆白菜。白菜对于促进造血机能的恢复、阻止糖类转变成脂肪、防止血清胆固醇沉积等具有良好的功效。白菜汁中的维生素A,可以促进幼儿发育成长和预防夜盲症。白菜汁所含的硒,除有助于防治弱视外,还有助于增强人体内白细胞的杀菌力和抵抗重金属对机体的毒害。当牙龈感染引起牙周病时,饮用白菜和胡萝卜混合汁,不仅可以为人体供应大量维生素C,同时还可以清洁口腔。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松花鸡腿 12、切片后就可以直接吃了

11、将卷好的松花鸡腿放入蒸锅,大火开锅后,中小火蒸30分钟;关火后取出来,放凉后再将锡纸和纱布打开,这样才能切成漂亮的圆片而不会散开。 8、将腌好的鸡腿抖掉葱和姜,然后将松花蛋每个竖着切成4-5瓣,排满鸡

测试你对哪种甜言蜜语感兴趣 假设男友要送你一间房子

虽然甜言蜜语可以说是爱情的必修课,但并不是每种甜言蜜语都能让你心动哦,想知道哪一种说话方式最容易吸引到你吗? D、开车才能到达的郊区别墅。 B、可以每天泡温泉的山区大厦。 题目:假设男友要送你一间房

五种益智小游戏 适当增大距离

2、捡豆豆 3、幸运小星星 5、互动式投篮 4、扔球3米远 帮助给予:(1)开始时如果孩子不领会扔球的动作,可手把手地教;(2)给孩子在前方画一条线来提示他/她要扔的距离;(3)为鼓励孩子尝试,可在线的旁边放一

天蝎座什么时候表现最烂 他也可以等你分手、离婚

天蝎座是「很黏的烂人」,你要他不要打电话给你,他偏偏就要打电话给你;你要他不要出现,他却又偏偏要出现;就连你说你已经有男友了,他可能还会跟你说他可以等;你说你结婚了,他也可以等你分手、离婚,甚至当的外

妈咪必知:四个月的宝宝可检查是否患有孤僻症 快带去查查是否得了孤独症吧

在北京安定医院开展的“让星星的孩子不再孤独”公益活动上,国际儿童青少年精神医学及相关学科协会亚洲主席、北京安定医院副院长郑毅详细解读了《儿童孤独症诊疗康复指南》。 社会上有不少治疗孤独症的都是教育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