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念远方的你
2012-09-01 08:02:46 | 来源:我酷网 | 投稿: | 编辑:小柯

原标题:想念远方的你

【浩瀚苍穹。飞翔的心】 缘聚缘散缘如水,背负万丈尘寰。 浩瀚苍穹,永恒不过一刹那。飞翔的心,鸟瞰万物,世界不过浓缩为一粒沙一朵花。 穿着梦的衣裳,想念留在远方,我把脚步留给天涯。 梦想是一道光,指引我所有爱的方向。 爱可以多宽广,心就多大,爱可以多纯洁,情就多真。【爱的音符,连绵不断】 听!是谁在唱歌?好像呼吸一样自然。 不需要换气,爱的音符连绵不断。 仔细回想,恋爱的情节,分明都是不可抗拒的呼换。 所以我们相识那个最 美的季节决非偶然。 想念的远方,闪烁的泪光,飞出歌外,飘在云里。【最初的爱。静心留守】 把想念的话录下来,一句句变成音符,唱给你听。 收拾好情绪,避免任性的我再发脾气。 爱的辛苦,却也幸福。你的眼里含着我的深情。 就算世界到了绝处,谁也不许将谁丢在半路。 爱有了归属感,才会有幸福感。 让时光最初的爱,生根发芽,为倾心的那个人静心留守。【清风吹。人陶醉】 曾在爱中跌跌撞撞,找不到明确的方向。 有你的关怀在身边,寂寞不敢现身。 清风吹,人陶醉,喜欢你的味道。因为有你在心里,幸福冲满心底。 哼唱着你最爱的歌,思念停留在这一刻。 把你放在心上,穿着梦的衣裳,思念留在远方。...

1.jpg

【浩瀚苍穹。飞翔的心】 缘聚缘散缘如水,背负万丈尘寰。 浩瀚苍穹,永恒不过一刹那。

飞翔的心,鸟瞰万物,世界不过浓缩为一粒沙一朵花。 穿着梦的衣裳,想念留在远方,我把脚步留给天涯。 梦想是一道光,指引我所有爱的方向。

tags:

上一篇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下一篇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