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城市崛起 LED、OLED照明市场商机看好
2016-04-13 16:58:14 | 来源:雅墨 | 投稿:秩名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智慧城市崛起 LED、OLED照明市场商机看好

记者赵晓慧/台北报道

2016台湾国际照明科技展、台湾固态照明国际研讨会今日同步登场,会中指出,随着智慧城市崛起,LED照明市场规模将从2015年的400亿美元成长至2019年的923亿美元,OLED照明市场将从小于2亿美元,2025年成长至19亿美元的规模。

研讨会由工研院主办,大会主席、工研院电子与光电系统研究所所长吴志毅表示,LED照明与OLED照明同属于固态照明的范畴,欧美亚照明大厂及LED业者除了积极投入LED照明产品发展及智能医院等多元应用之外,也把OLED照明视为次世代发展的新光源。

吴志毅表示,随着智慧城市崛起,工研院大力推动LED与OLED创新应用,希望创造多元化智慧照明价值,提升台湾LED和OLED照明技术与满足市场需求,替大众追求更好的照明生活。 根据IHS及工研院IEK报告预估,2015年LED照明市场规模达400亿美元,至2019年市场规模将达923亿美元,市场渗透率达58.6%;其中整合系统、软件和服务的智慧照明将成为市场的关注重点。

在OLED部分,工研院IEK认为,虽然2015年OLED照明市场规模不到1亿美元,但展望2016年,随着软性OLED照明上市与推广,加上在汽车应用的导入,期望OLED照明市场能有较大幅度的成长。

IDTechEx则是预估,OLED照明市场将从小于2亿美元,2025年成长至19亿美元的规模。

tags:崛起   看好   照明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一枕湿地梦”宁强绿色之城是如何崛起的?

西部网讯(通讯员 王秋伟)一山千行绿,千山翠欲滴。秦巴秀水掩映之间,一座大浪淘沙涤荡千山万水的魅力之城正在迅速崛起,一座山水交相辉映奏响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生态之城正当风劲扬帆,一座汇集34万宁

运用新照明 文心兰产值大增 5成

文心兰是外销日本重要切花,年产值约新台币5亿元;农委会台中区农业改良场研发出新照明技术,可在日本需求大时增量卖出价格好的A及B级花,1分地年产值增50%。台中区农业改良场发现,以往农民生产文心兰切花,仅以除

请注意了,看好你的爸妈

文章由上海普兰金融原创,未经允许,不得转载① 百亿级的理财平台被查处,受害者2万多为老年人在E租宝之后,中国又一家百亿级的理财平台轰然倒塌。上海市公安局根据群众举报,对涉嫌非法吸收公众存款和非法集资诈骗犯

25条主干道全面检测路灯照明质量

德州新闻网讯 自4月8日起,市城管执法局市政设施管理处对管辖的25条主干道路灯照明质量进行全面检测,预计此项工作将要持续到5月中旬。据了解,由于部分路段路灯灯具超期使用,灯具老化,光衰严重,已达不到国家规定

繁塔公园内受损照明灯已全部修好

记者李晨翀报道 “繁塔公园里被毁坏的落地式照明灯已经全部修好了,周边的居民以后晚上到公园里散步就方便多了。”4月12日上午,家住大东路的晚报读者王建领致电本报热线电话22960000,十分高兴地告诉记者。繁塔公园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