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资:美光展延收购华亚科 考量财务弹性
2016-06-13 14:29:20 | 来源:雅墨 | 投稿:秩名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外资:美光展延收购华亚科 考量财务弹性

记忆体大厂美光宣布, 7月中旬前恐将无法如期完成华亚科收购案,对此外资认为,由于经济环境较先前宣布收购案时恶化,美光可能希望展延此案维持财务弹性。

考量长期发展方向,并为整合资源、提升营运效能,华亚科 3月股东临时会决议通过与台湾美光半导体股份转换案,已陆续通过公平会与投审会核准;只是美光日前宣布, 7月中旬前恐将无法如期完成华亚科收购,且美光并未进一步说明相关原因。

美系外资分析,此收购案生变的原因可能包括华亚科母公司南亚科参与美光私募的协商;南亚科原订认购美光私募股,但后来双方又签订新协议,南亚科除认购美光私募股,美光也将发行可转换公司债,主因美光股价下跌。

美系外资也发现,由于个人电脑与伺服器记忆体价格今年以来持续下跌,美光对整体经济环境的评估不如先前宣布收购案时乐观,因此可能希望展延华亚科收购案,借此保留财务弹性。

美系外资认为,保留现金将有利于美光营运,展延华亚科收购案也将让美光有更多时间思考财务操作空间并评估DRAM市场健康度,因此维持美光“加码”评等和目标价18美元。

tags:考量   弹性   外资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资料分析就是数位经济货币 企业决策须纳入考量

科技中心/综合报道微软日前正式在台发表SQL Server 2016,强调崭新功能与产品特性,包含高安全规格资料库、全方位商业智慧、內存资料库预测分析、一致高效表现、降低成本、提高敏捷度等,适用任何装置的端到端行动

端午节前台股惊惊涨 外资涌入台币连8升

台北股市惊惊涨,在散户一遍不看好的怀疑眼光下,520至今已大涨逾6百点。更奇特的是,完全不理会长达4天的端午连假,今(8)天在放节前最后一个交易日仍涨升,一举站上8700点,加权股价指数以8715.48点收盘,上涨35点

外资买超 新台币升1.14角

台股今天涨35.58点,收在8715.48点,成交值新台币 845.16亿元。三大法人外资及陆资买超、投信买超、自营商卖超,合计买超新台币105.82亿元。外资及陆资今天买超129.46亿元,投信买超1.18亿元,自营商卖超24.82亿元。

外资汇入 新台币午盘劲扬1.38角

受韩元走升、外资汇入因素影响,今天台北汇市价量齐扬,新台币午盘暂以32.201元兑1美元作收,劲扬1.38角,逼近32.2元关卡,台北外汇经纪公司成交量暂收7.46亿美元。汇银人士指出,台股今天攻上8700点关卡,续创波段

外资大买 新台币升6.3分

台股今天涨82.79点,收在8679.9点,成交值新台币826.13亿元。三大法人外资及陆资买超,投信、自营商卖超,合计买超新台币123.21亿元。外资及陆资今天买超150.08亿元,投信卖超0.94亿元,自营商卖超25.93亿元。台北外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