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脱欧盟 英镑欧元贬 有利持美元游欧
2016-06-26 12:55:03 | 来源:雅墨 | 投稿:秩名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英脱欧盟 英镑欧元贬 有利持美元游欧

英国公投脱欧震荡全球政经局势,却是持美元旅游欧洲与英国的好时机,因英镑兑美元汇价创31年新低,而欧元兑美元也贬。

“洛杉矶时报”罗列英国脱欧可能带来的影响,其中在旅游方面,以目前汇价波动的局势来看,报道说,美元在英国将会好用多了,因英镑兑美元的汇价创1985年以来的新低。

欧元兑美元汇价也跟着贬,虽跌幅较缓和,但持美元到欧元区消费还是相对划算。

不过,日后从欧洲大陆入境英国可能比较不方便,因为英国将不再是欧洲共同航空区的成员。

报道说,英国的民航业者是否会因此调整路线或票价,目前仍不确定,不过这一切还得等待英国与欧盟在2年內完成正式脱欧协商才逐渐明朗,目前仍一切照旧。

只是英镑兑欧元和美元汇价下跌可能苦了美国出口业者,因为这将垫高美国厂商出口货物的成本而减损利润。

另一个值得观察的后续是,由于英镑兑美元汇价跌幅创31年新低,可能促使信评公司标准普尔拿掉英国目前3A等级的评等。

英国脱欧,市场疑虑英国未来何去何从,以及欧洲大陆与英国的经贸关系发展动向,许多经济学家预测,英国将逐步陷入衰退。

tags:英镑   欧元   欧盟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英国脱欧 索罗斯:欧盟崩解无可逆转

亿万富豪投资家索罗斯今天表示,英国公投决定退出欧洲联盟,使得“欧盟崩解实际上无可逆转”,且23日的公投效应,很可能会损害英国。路透社报道,索罗斯在Project Syndicate网站发表的评论写道,“借由退出欧盟,英

英公投甩欧盟 欧盟创始国要英快走

德国外交部长史坦麦尔今天表示,欧洲联盟创始国希望英国“尽速”离开,避免欧盟陷入“不定状态”。在柏林主持欧盟6国创始国会议的史坦麦尔表示,他们一致同意伦敦要尽快展开复杂的脱欧程序。他说:“我们齐聚一堂,

英国分手欧盟 全球央行齐出手止血

英国公投决定出走欧洲联盟,震惊全球。全世界各大中央银行今天紧急出手,处理英国脱欧引发的金融市场动荡局势。法新社报道,英国以52%对48%,决定离开欧盟,引发市场动荡,力挺英国续留欧盟失败的英国首相卡麦隆也因

英国脱离欧盟 将会对时装行业产生什么影响

英国脱离欧盟 将会对时装行业产生什么影响
时间已经是英国的凌晨五点,身在伦敦的王逢陈没有睡着觉。英国脱欧公投的结果大局已定,对此带来的经济和贸易政策变动,将左右王逢陈是否要继续留在伦敦经营品牌的决

英国:“再见欧盟,再见卡梅伦”

随后,英国首相卡梅伦发表声明宣布辞任首相。对独居欧洲大陆之外的英国人而言,这天之后,他们将和欧盟说再见,也将和卡梅伦说再见。...“欧盟未来的政治格局将生裂变”“英国几十年来从未有过的尴尬”“英国站在脱离欧盟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