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南向政策启动 经济部首站攻越南、泰国
2016-07-12 14:00:11 | 来源:雅墨 | 投稿:秩名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新南向政策启动 经济部首站攻越南、泰国

记者赵晓慧/台北报道

蔡英文新政府启动新南向政策,经济部常务次长杨伟甫今日表示,目前已开始与新南向政策国家进行沟通,上周已率团访问越南、泰国,并向当地台商简介新南向政策,后续还会持续安排。

杨伟甫今日上午出席“APEC中小企业O2O高峰会”,在会前与媒体谈到上述进展。

经济部为配合推动新南向政策,杨伟甫率“连结东协经贸访问团”,成员包括高雄市政府、中油、中钢、台盐、台糖、纺拓会、贸协等一行17人,于本月4日至8日分别往访越南及泰国。

杨伟甫访问越南期间,向越南经贸主管单位说明新南向政策,以及就推动电子商务合作、农产品检验检疫合作、食品安全、贸易促进等议题广泛交换意见。

在拜会泰国经贸及投资单位,杨伟甫说明政府新南向政策,并就未来拟洽签之汽车、食品及塑胶产业别合作备忘录、产业合作、电子商务合作、台商缺工、台籍技术人员赴泰签证、农产品检验检疫合作等议题交换意见。

tags:经济部   越南   泰国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新南向政策出击 经部首站攻越南泰国

为配合推动新南向政策,经济部次长杨伟甫今天表示,目前已开始与新南向政策国家进行沟通,上周已率团访问越南及泰国,后续还会持续安排。政府力推新南向政策,杨伟甫上午出席APEC中小企业O2O高峰会会前受访时透露,

一周2例 经济部:恐冲击经营环境

立法院初审通过劳动基准法第36条修正草案,劳工每7日中有2日例休,经济部工业局长吴明机说,原先“一例一休”已是劳资双方妥协版本,若变成“2例”,恐冲击经营环境。立法院社福及卫环委员会今天初审通过劳动基准法

663分高考生泰国遭船桨夺命 动脉被割失血过多死亡 [焦点]

663分高考生泰国遭船桨夺命,动脉被割失血过多死亡。据泰国丝绸之路电视台报道,7月7日11时左右,在中国刚参加完高考的黎某在泰国甲米府皮皮岛海边戏水时,被海水卷入游轮螺旋桨,导致股动脉被割破。黎某被紧急送往皮

污!泰国现男男约炮节目

男男版的约炮节目你看过吗,看完三观毁的细碎细碎?最近,一档名为《难得有情郎》的泰国相亲节目简直火的一塌糊涂,看过节目的人都在说里面的嘉宾尺度非常大,自制污话齐飞,就比如一位男嘉宾说:“我很擅长抠菊花”

LI YU HENG黎煜恒死亡现场图曝光 毕业游命丧泰国 [非常娱乐]

LI YU HENG黎煜恒死亡现场图曝光 毕业游命丧泰国 [非常娱乐] ●据泰国媒体报道,7日一中国小伙在泰国出海游玩时,被卷入游轮螺旋桨,8日不幸死亡 ●经各方证实,小伙来自四川内江,今年刚参加完高考,考了663分,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