醣基均相化抗体 将向美国申请临床试验
2016-07-19 17:53:18 | 来源:雅墨 | 投稿:秩名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醣基均相化抗体 将向美国申请临床试验

钻石基金旗下醣基生医副总林南宏表示,已规划第一个均相化抗体药物,今年底向美国FDA提出临床试验(IND)的申请,看好该新世代单株抗体在全球抗体药物市场的爆发潜力。

醣基今在钻石生技主办的亚太生技投资论坛中,首度发表新型均相化抗体药物的最新成果,及以醣体为治疗标的所生产的新世代高疗效、低副作用抗体药物的突破性进展。

林南宏表示,醣基生医所开发的醣体均相化平台可成功将抗体上的醣体改造成单一种醣化种类,除了提供高疗效、低副作用的药物,且因有机会让抗体药物有统一的醣化规范,进而解决法规审核与制程的困难。

醣基已规划第一个均相化抗体药物将于2016年底向美国食品暨药物管理局(FDA)提出IND的申请,拿到三期临床许可后将送件申请登录兴柜。

林南宏指出,醣基另一主力产品,是针对癌细胞特有的Globo series醣体标的所进行开发的疫苗与抗体,此癌细胞特有的多醣体,在十多种不同的癌细胞及癌干细胞上癌症表面都有高度表现,为极佳的癌症治疗标的,预期可应用于治疗15种不同的癌症,包含三阴性乳癌、胰脏癌等。

全球目前高达160亿美元市值的乳癌市场,有3/4乳癌病人属于此族群,因此醣基的抗体有机会成为最佳的第一线乳癌药物。除此,此抗体也将可能有效治疗目前仍无合适药物的胰脏癌。此First in Class的多功能性抗体将创癌症治疗药物前所未有先例。

醣基生医成立于2013年,主要发展全球创新的醣分子与蛋白质新药,目前开发中药物有6项,包含3种均相化抗体药物(分别应用于癌症与自体免疫疾病的治疗)、两种以醣体为治疗标的药物与疫苗(皆用于癌症治疗),及双效型抗流感药物。除了新药开发外,醣基也投入于醣晶片与醣探针开发与应用。预计2~3年內将至少有3项创新药完成临床前试验并提出IND申请。

tags:抗体   美国   申请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比较受美国年轻人喜欢的服装品牌推荐

比较受美国年轻人喜欢的服装品牌推荐
穿衣打扮体现一个人的品味和气质,也会间接影响你的人际关系,所以不可忽视。大家总说美国物价便宜,所以不少爱美的年轻人来到美国后做的第一件事便是抢购品牌衣服,大家

美国内衣品牌有哪些? 美国内衣品牌排行

美国内衣品牌有哪些? 美国内衣品牌排行
内衣作为女性日常搭配中必不可少的单品,我们对它的选择自然也越来越重视,因此也催生了众多内衣品牌的诞生,而美国作为时尚之都,当然也有众多备受欢迎的内衣品牌,那

合肥女子网上找到美国“高富帅” [焦点]

合肥女子网上找到美国 高富帅 多次打款后男子消失 7月15日,安徽合肥警方接到一名女子的报案,称自己遭到一名外国人的诈骗,警方初步了解情况后,获悉该名女子在的美国 男友 借口人在异国钱包丢失,共计向她索要一万

尼加拉瓜纺织品出口美国日形畅旺

今年前5个月,尼加拉瓜加工出口纺织品出口美国,在量的方面成长了11.4%,在总值方面成长了4.7%。根据美国成衣及纺织品进口办公室的统计,今年1至5月,美国自尼加拉瓜进口的纺织品总量达到2亿零800万平方米,去年同期

神奇宝贝主题旅馆? 美国网友无理要求被骂翻

记者徐浩伟/台北报道近日《Pokémon GO》在全世界引起风潮,国外有位网友在Reddit论坛上贴出德国某间酒店为他特别打造的“Pokémon ”套房,原来这位网友在酒店网页的“特殊需求”上写上“我想要在我抵达酒店时,找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