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斗犬又丑又萌 剪发店的吸客招牌
2016-08-14 15:43:01 | 来源:雅墨 | 投稿:秩名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法斗犬又丑又萌 剪发店的吸客招牌

法国斗牛犬有着傻里傻气的外表,引人爱怜。北市有间男性剪发店铺就有两位“汪少爷”驻店,街上路人很难不被这间店铺落地窗后两只黑法斗丑萌外表吸引,吸睛又吸客著实镇店之宝。

法国斗牛犬有着丑萌的外表,先天上也有毛病缠身。像是天生髋关节不全,年纪大了后肢会无力。肠胃消化功能不好,可能常拉肚子、很会放屁,但本身却会挑食;因为是扁脸短鼻犬种,呼吸常有问题,也会打呼,以及皮肤状况不好,这些习性都会让饲主担心。

身兼男性剪发店长与两只黑色法国斗牛犬饲主的余小姐说,“麻糬”、“小胖”年纪分别为7个月跟7岁半,常常有人误会他们是父子,但他们其实是哥两儿,只是小胖年纪大了,活动力变低,加上有点淡定、慵懒的个性,让人觉得是爸爸。

两只汪少爷意外受到路过人跟附近商圈的民众注意,余小姐认为其实是无心插柳。因为之前在别人店铺受雇,不能带着小胖,足足让它当了3年钥匙儿童。

看起来淡定的小胖,其实天生皮肤状况差、消化及呼吸道都不好的状况,余小姐常心疼小胖没有得到很多照顾。她说,有时晚上睡觉,因为法斗是短颚犬,因此呼吸比较吃力,都很怕它“忘了呼吸”,随时要注意它睡觉状况。

后来,余小姐自己出来开了工作室,决定把小胖带在身边,后来也住在跟店铺的同一栋,方便照顾毛小孩。因此,才迎来第二只黑法斗“麻糬”,发型店铺成为黑法斗哥两的游乐场。

余小姐笑说,小胖当初因为憨厚、“丑的可爱”的外表,让她想抱回家。长大后,因为淡定、慵懒、喜欢趴在店铺自动门前,常吸引附近居民或是路过的人驻足,在店里,甚至趴在理发椅上睡到打呼也没有人敢吵它,镇店之宝可以说当之无愧。

后来麻糬的加入,让店铺更热闹,正值年幼暴冲的年纪,看到任何新鲜物都要湊往前,让余小姐不得不拴著它,免得它跑到马路上。

余小姐说,汪少爷哥两年纪、个性虽然落差都大,平常不爱聊天,但是出去河滨公园玩耍时,小胖虽然年纪大,但仍会尽到老大哥的义务,拖著无力去叫麻糬不要跑太远,两汪之间还是有很好的兄弟情谊。

因为两位型男黑法斗让剪发店铺人气很旺,不管男女常被吸引驻足,问能不能进店跟狗玩,或是有人甚至误会是不是也有宠物理发。余小姐笑说,虽然两只汪少爷毛型都是她在打理,但还没有想要当成工作,因为不是每只汪星人都像她的客人乖乖坐在椅上。

tags:剪发   招牌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湖南橘子洲景区被摘“5A”招牌 [热事件]

国家旅游局宣布撤销长沙市橘子洲旅游区5A级旅游景区质量等级。当天晚上,长沙市委、市政府连夜召开专题会议部署整改工作,表示诚恳接受处理结果,要求相关责任单位深刻检讨,迅速整改,汲取教训,举一反三,并对相关

门店招牌坠落事件频发 [热事件]

门店招牌坠落事件为何频发事后追责难以杜绝隐患,相关部门应加强事前监管广西新闻网-南国今报记者张锐锐黄远来策划:张锐锐都说过马路危险,现在走人行道也不见得安全。近期,柳州频发的门店招牌坠落事件,让不少市民

长乐街头原配暴打小三扒衣剪发完整视频 [非常娱乐]

长乐街头原配暴打小三扒衣剪发完整视频 [非常娱乐]昨日,一名年轻女子被当街脱衣剪发的视频在网络上流传,记者了解到,该视频发生在7月13日的长乐街头,被剪发女子为一名男子的情人。这名男子的妻子在街上堵到这名女

新版“马盖先” 招牌瑞士刀第一集就派上用场

“马盖先”今秋将复出小萤幕,但CBS对于早先拍毕的首集不满意,监制温子仁亲自掌舵将首集重新拍过,不只采纳网友意见,将男主角卢卡斯提尔的发型简得更短、更俐落,旧版中让人印象深刻的瑞士刀,更在第一场动作戏就有

食客被招牌砸晕 [热点]

实时热点 楼下串串店开业迎宾,把一些座位摆到了店外用于行人通行的街沿,客人刚坐下不久,一块“山西会馆”的木头招牌从天而降,吃串串香的3名顾客被当场砸...在楼下摆摊经营,楼上掉落的招牌是无法控制的,应该由楼上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