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商霜淇淋对战 抢攻暑假尾巴凉夏商机
2016-08-23 15:03:52 | 来源:雅墨 | 投稿:秩名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超商霜淇淋对战 抢攻暑假尾巴凉夏商机

夏天进入尾声,天气仍持续飙高温,超商通路把握最后的消暑商机,全家趁势推出人气手摇饮料味道的蜂蜜柠檬口味霜淇淋,统一超商则以生牛奶糖霜淇淋与新口味思乐冰应战。

全家便利商店指出,根据內部销售数据发现,Fami霜淇淋推出仲夏水果季前两波,打破过往霜淇淋因区域气候差异销售南部大于北部的情形,反而呈现南北均衡态势,显见国人对水果口味霜淇淋的喜爱。

因此,全家Fami霜淇淋仲夏水果季第三弹就端出“蜂蜜柠檬”经典组合,严选当季盛产的在地柠檬,搭配台湾蜂蜜限量上市。

全家鲜食部部长林纯如表示,外部市场调查发现,蜂蜜柠檬不仅是手摇摊常见饮料,也是消费者最想尝试霜淇淋口味之一,所以Fami霜淇淋开发全新口味。

另外,全家自有品牌FamilyMart collection雪酪系列从2014年推出以来,总销售超过250万支,其中芒果雪酪最受消费者喜爱,销量突破百万支。

全家说,赶搭柠檬热潮,有全新口味“柠檬雪酪”,也选用台湾在地柠檬制成,并由产地直送,清爽口感最适合酷夏解暑,

无独有偶,统一超商7-ELEVEN掌握热商机,则是端出北海道霜淇淋与思乐冰,新推“北海道生牛奶糖口味霜淇淋”。

统一超商解释,生牛奶糖使用高成本的北海道生鲜奶油搭配炼乳等,慢火熬煮时须不断搅拌让奶香味与焦香味能完美平衡,是国內少见、难得吃到的口味。

而统一超商人气冰饮思乐冰也有优惠活动,除经典的可乐与雪碧口味外,还有推出荔枝苹果、芬达凤梨、芬达橘子等口味,不定期出现在限定门市,要给消费者惊喜,增加选择性与新鲜感。

tags:霜淇淋   抢攻   尾巴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全家再推霜淇淋 “蜂蜜柠檬”新口味限量发售

▲全家便利商店将自8月24日到9月6日期间,推出全新的蜂蜜柠檬霜淇淋;自有品牌FamilyMart collection也推出全新口味柠檬雪酪,赶搭柠檬热潮。今年夏气温不断飙高,天气又闷又热,看准手摇饮料店蜂蜜柠檬的热销,超商

抢攻21岁以下年轻族群,脸书释出个人影音档案分享程式Lifestage

图片来源: Lifestage 脸书(Facebook)在本周释出了专为21岁及以下的高中生所设计的Lifestage程式,Lifestage是个独立于 Facebook之外的程式,可供高中生建立影音个人档案, 而不需登入Facebook帐号。该程式是专为高

假期的尾巴做次背包客 男生旅游服饰搭配

假期的尾巴做次背包客 男生旅游服饰搭配
恍恍惚惚之间,原本以为漫长的两个月暑假生活就这么进入了倒计时阶段,每天葛优躺的惬意制造多了之后未免也有些乏味,不如趁着假期的尾巴,做次背包客,去看看那些念念

抓住夏日的尾巴,dadida夏装各大门店促销中~

抓住夏日的尾巴,dadida夏装各大门店促销中~
随着三伏天迈入尾声,夏天渐行渐远【dadida夏装各大门店促销中】所以...赶紧抓住夏日的尾巴,再添新衣吧!夏日里缤纷的色彩对抗炎热的天气,让裙摆在阳光下飞舞,

抢攻美妆商机!全家再推阿朗基集点 首波有面膜、眼罩

记者彭梦竺/台北报道喜爱阿朗基的粉丝们看过来!根据估计,台湾一年就有约40亿元的面膜商机,为了抢攻此美丽商机,全家便利商店首次推出美妆用品集点活动,今日起结合人气肖像阿朗基推出面膜、吸油面纸、眼罩等商品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