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建荣:兆丰金明先推代理董座 公股董事不排除全面改派
2016-08-31 18:24:53 | 来源:雅墨 | 投稿:秩名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苏建荣:兆丰金明先推代理董座 公股董事不排除全面改派

▲财政部政务次长苏建荣兆丰金董事长徐光曦今日请辞兆丰金控、兆丰商银董事长及董事职务,财政部政务次长苏建荣表示,财政部虽然感到意外,但还是尊重徐光曦的个人意愿,兆丰金明日将召开临时董事会推选代理董事长,同时,财政部也将全面检讨公股董事,不排除改派并派任新任董事长。

兆丰金目前共15席董事,12席属泛公股,其中有10席属财政部可改派的公股代表,苏建荣表示,明天将先依程序由董事会推选1人代理董事长职务至财政部另核派新任人选为止。

苏建荣也指出,财政部将全面检讨公股董事人选,不排除全面改派新任董事,并改派新任董事长,希望强化董事会功能,改善公司治理。

tags:董事   代理   苏建荣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兆丰金董座遗缺 财政部:暂由董事代理

财政部政务次长苏建荣表示,兆丰金董事长徐光曦今天上午 9时向财政部提出辞任书,即日请辞兆丰金董事长与董事职位;兆丰金董座遗缺,依程序由董事代理至财政部核派新任人选止。

做凯特密欧童装先订一个小目标, 比方说先成为陕西省代

做凯特密欧童装先订一个小目标, 比方说先成为陕西省代
布局大西北,开启凯特密欧新篇章——热烈庆祝凯特密欧陕西分公司成立!凯特密欧CATMEO童装品牌创立于2003年,专注3-15岁儿童时尚服饰,集研发

徐光曦请辞兆丰金董座 财部苏建荣:不知这消息

▲财政部次长苏建荣。兆丰金控旗下兆丰银行遭美重罚案向上延烧,兆丰金31日公告徐光曦辞去兆丰金控暨兆丰银行董事长职务,不过,财政部次长苏建荣在台湾金控暨台湾银行董事长、总经理交接典礼被问到此事时,他表示,

迴避自驾车利益冲突,Alphabet高层退出Uber董事会

华尔街日报报导,Alphabet资深副总裁David Drummond已于近日退出Uber董事会,原因为两家公司之间可能存在利益冲突。2002年加入Google的Drummond主导了Google的投资业务,包括在2013年挹资2.5亿美元予Uber,并成为Ube

百尺竿头收购款未汇入 乐升暂缓增选董事

乐升今天上午召开股东临时会拟增选2席董事,但因百尺竿头股权交割金尚未汇入引发收购案疑虑,小股东提案延缓暂缓增补案,经投票结果通过取消增选2席董事。乐升今天临时股东会,主要增选2席董事,同时讨论有条件解除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