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101携手公主游轮 推升台湾观光动能
2016-10-04 16:36:56 | 来源:雅墨 | 投稿:秩名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台北101携手公主游轮 推升台湾观光动能

▲台北101看好游轮旅游商机,自今年8月起携手公主游轮,双方合作规画提供船员及旅客各式优惠。图左为台北101董事长周德宇,图右为公主游轮行销总监徐景奇。根据国际游轮协会公布的“2016亚洲游轮趋势分析”报告中预测,2016年全球将有2400万游轮旅客,相较于2006年的1500万名,成长趋势惊人,游轮旅游自2013年到2016年间,年年都以双位数比例成长。台北101看好游轮旅游商机,自今年8月起携手公主游轮,双方合作规画提供船员及旅客各式优惠,施行至今已兑换近1千份优惠券。

即日起到10月31日,只要持有船卡的消费者,到台北101观景台门票最低可享67折,指定地点打卡还可兑换纪念品,并提供免费代寄明信片服务;此外,在台北101购物中心B1柜台还可兑换迎宾礼,內有折价券、来店礼等好礼。

台北101董事长周德宇表示,台北101身为台湾地标,自2013年起就积极与各个国內外地标合作,达到游客串流的效果,近2年更积极与饭店业、航空公司合作行销等,透过双品牌跨界携手,为整个台湾旅游市场创造更多商机;这次与公主游轮合作的初步成绩,显见游轮客群是一个可以积极开发的潜力市场,期望2017年加深双方合作面项,推升观光产业动能。

看好游轮市场,公主游轮将自2017年6月推出盛世公主号,并在7月从上海母港出发,随后将开放首次航季,前往亚洲众多热门港口,台北101与公主游轮双方也已着手规画明年的合作方案,期望创造观光新蓝海。

tags:台北   动能   台湾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台湾大智慧钱包 拼行动支付+点数经济

台湾大哥大今年推出“Wali智慧钱包”,目前累积下载用户将突破20万,台湾大今天再推便利新服务,“Wali智慧钱包”宣布携手悠游卡及UUPON,让行动支付结合消费点数。台湾大哥大今年推出“Wali智慧钱包”,结合悠游卡

国际设计大展 展现台北迷人面貌

国际设计大展10月13日将登场,台湾创意设计中心表示,今年展出主题为“Adaptive△City不断提升的城市”,将展现台北精采多元迷人风貌。国际设计大展10月13日至30日将在台北市松山文创园区举办,台创中心指出,展出主

9月房市新北一枝独秀 台北市年减2成最凄惨

9月六都建物移转栋数今(3)日出炉,合计不满1万5,000户,较去(105)年同期微幅成长0.4%,相对于8月市况则是滑落4.2%。其中交易最大量为新北市4,148户,台南市以1,273户垫底,房仲业者认为全年移转量将破新低纪录。 9月

台湾推人工关节登录制 亚洲最先行

(中央社记者陈伟婷台北4日电)关节退化可能换人工关节,且可能因医材或手术品质,几年后还需再度置换。健保署推人工关节登录,提供不良产品警讯,减少患者负担,也是亚洲最先执行的国家。人工关节登录制度是西元197

天蠍50周年纪念飙唱 秀台湾国旗

德国摇滚乐团“天蝎合唱团”今晚登台飙唱,展现成军50周年的歌唱实力,台上大萤幕还出现台湾国旗,让粉丝看到兴奋欢呼。天蝎合唱团时隔22年再度登台开唱,晚间在台北南港展览馆举办出道50周年纪念演唱会,约6000人朝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