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电双引擎热转 第4季续旺
2016-10-07 11:40:20 | 来源:雅墨 | 投稿:秩名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群电双引擎热转 第4季续旺

群光电能受惠游戏机产品营收季增超越6成, 电竞NB产品营收季增近倍、年增更成长倍数以上,推动9月及第3季营收同步下新高纪录。第4季将续旺。

群电9月自结合并营收达27.7亿元, 创下月营收历史新高,年增1成以上, 月成长也达近1成。第3季自结合并营收达到77.03亿元,改写季营收历史新猷,比第2季成长22%,年增超越1成。 累计1-9月自结合并营收为193.9亿元,为历史次高。

法人分析,全球“泛游戏”浪潮热度不减,群电下半年开始包括游戏机、电竞相关产品陆续推出新品,大幅带动群电9月及第3季营收创下历史新高,其中游戏机产品营收季增超越 6成,电竞NB产品营收季增近倍、年增更成长倍数以上。

展望第 4季,法人指出,年底购物季即将到来,激励消费性电子产品强劲的市场需求,预估群电“泛游戏”类产品成长动能可望持续看旺,加上无人机、云端、智慧家庭、LED等产品也将同步成长,第4季营收可望持续成长再创新高。法人表示, 下半年连2季强劲齐发的成长力道,可望推升群电今年营收与获利再创颠峰。

tags:引擎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旅游搜寻引擎出新招 航班服务也能评分

旅游搜寻引擎Skyscanner今天正式宣布,推出航班服务评分机制的整合式搜寻引擎平台,用户根据服务评分来进一步判断及选择最适合自己的行程规划。旅游搜寻引擎Skyscanner正式在台湾推出航班服务评分机制,成为全球第一

上海延安高架出租车引擎盖起火,造成道路拥堵 [热事件]

延安高架路早高峰一强生出租车起火。今早(9月23日)7点30分许,延安高架路华山路段,一辆强生出租车引擎盖起火,目前消防已经赶赴现场灭火。事件造成延安高架一度拥堵,过往的车辆请注意。

上海延安路高架一出租车引擎盖起火 [焦点]

上海延安路高架一出租车引擎盖起火 交通难以疏通 9月23日早上七点半左右,上海市交警部门接到众多路人的电话报警,这些报案人称在一条高架路上产生了严重的拥堵现象,车辆被堵得严严实实根本无法通行。而被堵在前方

奥迪五缸引擎40岁 获奖无数新品挚爱

五缸引擎自1976年问世以来,今年满40周年,包括奥迪年初发表的RS△3 Sportback、RS△Q3都还搭载经过升级优化的2.5升直列五缸涡轮增压引擎。当年发明五缸引擎的奥迪表示,在70年代初期,为追求更好的引擎输出效能,研

Google搜寻引擎新增Shop the Look功能,让你搜寻时装立刻能网购

图片来源: Google 如果你在Google搜寻「晚宴服装」,可能会出现琳琅满目的搜寻结果,现在Google推出一项新功能Shop the Look,提供使用者在Google搜寻引擎搜寻时,能直接显示时尚部落客的穿搭照片结果。根据Google统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