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大董事福记投资 派张善政当代表人
2016-10-11 22:34:28 | 来源:雅墨 | 投稿:秩名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台湾大董事福记投资 派张善政当代表人

台湾大哥大今天公告,台湾大法人董事福记投资改派代表人,由前行政院院长、台湾大哥大基金会董事长张善政担任。

台湾大哥大今天公告,台湾大法人董事福记投资改派代表人,旧任者为富邦金融控股公司总经理许婉美,新任代表人由前行政院院长、现任台湾大哥大基金会董事长张善政担任,新任期今天生效。

张善政今年正式卸下行政院长一职,在富邦金董事长蔡明忠、台湾大董事长蔡明兴极力邀请、并透过台湾大总经理郑俊卿牵线下,张善政今年7月转任台湾大哥大基金会董事长,协助富邦集团希望把科技和公益文创结合的愿景。

张善政先前曾表示,过去在担任行政院科技政委时,就与电信产业有密切接触,他也和台湾大哥大总经理郑俊卿熟识多年,卸任行政院长之后,他就开始思考如何结合科技与公益。

台湾大今天公告,法人董事福记投资改派张善政为代表人,意味着具有Google总监等科技背景、曾在任內推动大数据应用的张善政,将在台湾大发挥更多的影响力。

tags:台湾   代表人   董事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女乒世界杯日本16岁小将击败台湾选手夺冠 [热事件]

女乒世界杯日本小将夺冠,女子世界杯史上最年轻冠军。新华社华盛顿10月9日电没有中国队球员参加的2016年女子世界杯乒乓球赛9日在美国费城落下帷幕。2000年出生的日本小将平野美宇在决赛中以4:0完胜中华台北选手郑怡静

台湾国际太阳光电展12日开展

2016台湾国际太阳光电展(PV△Taiwan)明天(12日)将在南港展览馆举行,共有131家参展厂商,家数较去年成长6%,且今年有27家新厂商参展。主办单位之一的外贸协会表示,今年展览规划5大专区,包括原有的制程设备与材料

美雀巢甜筒验出致命菌 台湾无贩售

(中央社记者张茗喧台北11日电)媒体报道美国雀巢公司周一位于加州的甜筒生产线验出李斯特菌,主动下架回收。卫福部食药署食品组副组长许朝凯今表示,该甜筒并未进口台湾,呼吁民众勿恐慌。食药署指出,容易受“李斯

全面停售新版Note△7!台湾三星这样说

外传三星不论新旧版Note△7都将停售,因为电池事件持续延烧,针对相关讯息台湾三星发出声明,全文如下:台湾三星接获相关相关讯息,发出声明全文如下:【台湾三星官方声明】 三星将要求全球合作伙伴停止销售Galaxy△

台湾三星停换Note△7 开放退货

台湾三星今天表示,凡持有旧款Note△7或已换货的消费者应关闭电源并停止使用,台湾三星将跟进停止更换Note△7新机,不论新、旧版Note△7也开放退货,并提供相关换购优惠方案。针对近期一连串已更换过的三星Note△7新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