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与史瓦济兰 年底签署再生能源MOU
2016-10-21 16:57:02 | 来源:雅墨 | 投稿:秩名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台湾与史瓦济兰 年底签署再生能源MOU

▲台湾获得世界资讯科技暨服务业联盟2017主办权,经济部率团前往巴西接旗。经济部常务次长王美花率团赴史瓦济兰洽谈经贸合作,国际合作处今日表示,在再生能源方面,双方将于年底前签署技术合作了解备忘录;我方可协助史国规画再生能源课程,及进行包含发展太阳能及风力发电之评估、设计及相关规画。

此次会议于本月20日在史瓦济兰姆巴巴內举行,由王美花、史国经济企划暨发展部长Hlangusemphi△Dlamini共同主持。

我方团员包含经济部标准检验局、加工出口区管理处、国际合作处、国际贸易局、工研院绿能所、资讯工业策进会及台湾区制衣公会。史国方面,派员出席者包括经济企划暨发展部、资通讯部、商工贸易部、自然资源及能源部、皇家科学园区管理处、电力及水力公司等。

双方代表讨论,认为两国经济产业结构互补性强,台湾可协助史国在能源技术人员培训、品质能力建构等方面合作。

为达此一目的,双方将于年底前签署技术合作了解备忘录;我方可协助史国规画再生能源课程,及进行包含发展太阳能及风力发电之评估、设计及相关规画。

另我方欢迎史国组团参观,我各项国际专业展并利用经济部“非洲市场推动办公室”向我国业者宣介史国商机,增加史国产品曝光度,协助我友邦产品之拓销。

资策会派遣之专家将于史国进行现况访查,以提出史国整体政府核心骨干网络技术建议供史国进一步规画;为协助我在史国投资台商排除投资障碍,我方吁请史国成立投资单一窗口。

tags:台湾   签署   再生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绿色铁道台湾制 中钢带头创新猷

中钢炼钢副产品转炉石经过改质处理,并委托检验,证明可取代天然道碴,可避免开采天然石块的环保问题,目前用于中钢厂內铁路轨道,盼日后推广到国內铁路使用。中钢表示,转炉石是中钢一贯炼钢制程的副产品,也是环保

孕妇临盆 医生:上班再生

空荡荡的婴儿床,洗好整齐摆放的婴儿服,如今对王震一家来说成了心中永远的痛。从迎接新生到胎死腹中,王家人历经了悲喜两重天。2016年8月15日,王震的妻子在黑龙江省望奎县中医院待产过程中,孩子不幸胎死腹中。据王

陆客骤减没团可带:在副驾驶发现一具焦尸 [热事件]

中国台湾网10月21日讯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20日午后,民众在台湾屏东市凌云新村一处巷弄发现火烧车意外,消防队赶到现场灌救,火势扑灭后,在副驾驶座发现一具男性焦尸,随即通知车主到案,确定为48岁庄姓游览车司

台湾电影展 南非揭幕佳评如潮

2016年台湾电影展17日于南非普勒托利亚揭幕,驻南非代表陈忠主持揭幕式,来宾约150人,包括政府官员、民意代表、外交团人士、学术机构、媒体、民间企业及侨领等。陈忠致词时指出,台湾电影近年的转变与突破,不仅票房

王洪光中将:武力统一台湾正在显现

原标题:原南京军区副司令王洪光中将:武力统一台湾的条件正在显现 据环球网10月21日报道,该网站今天刊发原南京军区副司令员王洪光中将的文章《针对台海环...环球网今天刊发原南京军区副司令员王洪光中将的文章《针对台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