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电蔡力行:3大引擎加温
2016-10-27 16:53:01 | 来源:雅墨 | 投稿:秩名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中华电蔡力行:3大引擎加温

中华电信董事长蔡力行表示,在行动加值、智慧终端销货及资通讯专案收入带领下,第3季合并营收年成长4.2%。9月底4G客户已达623万,市占率超过37%。

中华电信今天举行法人说明会,公布2016年第3季自结合并营收为新台币585.2亿元,较2015年同期成长4.2%;归属于母公司业主净利为96亿元,减少18.7%;每股盈余1.24元。

中华电董事长蔡力行表示,在行动加值、智慧终端销货及资通讯专案收入带领下,第3季合并营收较去年同期成长4.2%;行动业务虽然面临激烈的竞争,但仍稳居领导地位,9月底4G客户已达623万,整体行动客户数市占率也超过37%。

蔡力行表示,强化通路行销的力道,让中华电月租客户忠诚度持续领先,4月推出的大4G方案引领市场朝分级付费趋势定价,希望整体市场最终走向有利产业发展的方向。

他指出,资通讯业务在中华电健全的网络优势下仍持续成长,先前启用的高标准云端机房为中华电进一步拓展IDC业务商机增添动能,尽管市场竞争仍然激烈,但对既定的策略有信心,将有效落实行销与业务发展策略,运用整合网络的优势,维持各项业务的市场地位。

累计至9月为止,中华电合并自结营收1716.6亿元,较去年同期成长1.2%;营业利益381.5亿元,减少2.2%;税前净利396.8亿元,减少1.6%;归属于母公司业主净利为323.3亿元;每股盈余4.17元,较去年同期减少3.1%。

中华电前3季营业收入、营业利益、税前净利及每股盈余达成率,均超前前3季财测目标。

tags:加温   中华   引擎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VoLTE战云密布 中华电仍待东风

远传电信今天宣布将推出VoLTE语音服务,成为第4家推动此服务的业者,电信龙头中华电信则认为,相关技术皆已完成测试,但要等整体环境更成熟时,再推出服务。远传电信今天宣布,即将于10月下旬推出远传VoLTE语音服务

引擎盖上趴着人 司机却还在猛踩油门

原标题:引擎盖上趴着人 司机还在加油门 快报讯(记者 蔡梦莹)10月19日,一名南京网友发帖称,当天下午5点10分左右,仙林大道上发生惊人一幕:一辆行驶中的黑色雅阁汽...原标题:引擎盖上趴着人司机还在加油门快报讯(记者 蔡

新板空桥指标系统 荣获中华建筑金石奖

【新北市讯】 新北市政府城乡发展局规划新板特区空桥指标系统,荣获105年第24届“中华建筑金石奖”优良公共建设规划组“金石奖”荣誉,城乡局长邱敬斌今天上午在市政会议,将奖项献给市长朱立伦。 新北市规划空

云端中心包商涉弊?中华电:均依法办理

立委指中华电信云端资料中心土建工程下包商合泰金属实业检举,承包商利晋工程要求签订假合约洗钱,以行贿中华电信高层顺利得标;中华电回应,所有相关事项均依法办理。媒体报道,民进党籍立委林俊宪今天指接获中华电

百度云品牌战略升级 [热事件]

中新网10月12日电百度发布公告称,百度云计算启动品牌战略升级,全面整合云计算产品架构和服务能力,原百度开放云将以百度云全新亮相,面向企业提供云服务,将成为百度新的增长点。其实早在今年百度Q2财报中,已特别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