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族尾牙最爱男女艺人 林俊杰、田馥甄胜出
2016-12-03 00:40:20 | 来源:雅墨 | 投稿:秩名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上班族尾牙最爱男女艺人 林俊杰、田馥甄胜出

▲田馥甄推出“如果”演唱会DVD、BD。明年农历过年在1月底,目前尾牙订席已有7成满,对于这个慰劳员工一年来辛苦的尾牙活动,上班族最想看到哪些艺人的表演?根据人力银行调查,女艺人由清新女歌手田馥甄拔得头筹,最爱男艺人则是抒情歌手林俊杰居冠。

根据1111人力银行调查显示,上班族在尾牙中最想看到的女艺人演出,第一名由田馥甄打败唱跳俱佳的蔡依林、张惠妹、谢金燕这3位去年的前3名。

不只女艺人,上班族尾牙最爱男艺人宝座今年也换人坐,调查显示,由去年第3名的抒情歌手林俊杰以23.8%的些微差距领先去年第1名的萧敬腾,而即将来台举行全球巡回演唱会的张学友,则因歌迷的期待高居第3名。

团体部分的前2名则与去年相同,由不败天团五月天连续8年蝉联宝座,女子天团S.H.E排名第2。

tags:上班族   艺人   最爱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韩艺人Rain将赴伦敦参加时尚颁奖典礼

南韩多栖艺人Rain接获正式邀请,将出席在英国伦敦举行的“The Fashion Awards 2016”颁奖典礼。南韩“亚洲经济”指出,“The Fashion Awards 2016”将于当地时间5日在伦敦举行,Rain以亚洲明星代表身份出席,成为首位

反诈骗MV首播 萧敬腾等艺人到场力挺

警政署今天在刑事局首播反诈骗MV“不信邪”,演唱者萧敬腾等人也到场力挺,齐声呼吁民众千万别误信诈骗集团的邪恶伎两。“不信邪”由萧敬腾所属喜鵲娱乐的团长阿火特地为警政署创作词曲并编曲,结合摇滚和饶舌风格,

薪情好不好?上班族尾牙心声调查出炉

根据1111人力银行调查,今年下半年景气回温,企业举办尾牙意愿提高,7成8受访上班族表示将能吃到尾牙,创8年新高;不过有公司业绩尚未好转,预算减少的比例也高达24.4%。1111人力银行今公布“2016上班族尾牙心声调查

上班族有尾牙创8年新高 但2成4预算缩水

根据1111人力银行调查,今年下半年景气回温,企业举办尾牙意愿提高,7成8受访上班族表示将能吃到尾牙,创8年新高;不过有公司业绩尚未好转,预算减少的比例也高达24.4%。1111人力银行今公布“2016上班族尾牙心声调查

旅客最爱台湾6大温泉 苗栗泰安居冠

又到了泡汤季节,易游网今天公布最新统计旅客最爱的台6大温泉排行榜,苗栗泰安温泉以山岚繚绕的优美泡汤环境,获第1名。台湾因地质环境得天独厚,蕴育出多种不同泉质,让北、中、南、东温泉各具特色,易游网整理出全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