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数科抢先买东森电视 东森国际提诉讼
2016-12-06 21:28:27 | 来源:雅墨 | 投稿:秩名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台数科抢先买东森电视 东森国际提诉讼

台数科将并东森电视台,东森国际因认为已签订优先出价权在先,提起诉讼;东森总裁王令麟今天则表示,即便无法主导东森电视台,对于加入媒体汇流战,也没有什么影响。

有线电视多系统营运商台数科10月宣布,透过100%子公司鑫隆多媒体,向凯雷投资集团旗下子公司购买其投资公司的股权,间接持有东森电视股权65%,买卖金额估新台币111.24亿元,该投资案也经台数科股东临时会决议通过。

媒体主打汇流战,无法主导东森电视台,是否会造成影响?东森总裁王令麟今天表示,没有什么影响,两个是截然不同,“特朗普的当选靠网络,希拉里的落选靠电视”。

东森国际董事长廖尚文表示,东森电视台大股东凯雷和东森国际签订优先出价权在先,但双方对这个权益的行使理解不同,东森国际已经提起诉讼,正式诉诸法律行动。

tags:抢先   诉讼   电视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唐嫣罗晋合作电视剧盘点 [非常娱乐]

唐嫣罗晋合作电视剧盘点唐嫣罗晋在一起时间情史唐嫣和罗晋自2011年首度合作便传出绯闻,多年来两人从未认爱,但传闻从未停息。#唐嫣罗晋公开恋情#后,新浪娱乐求证唐嫣方,有工作人员表示两人是在拍摄《锦绣未央》期

电视剧版心里的声音1集-10集百度云资源热搜 [非常娱乐]

韩国KBS2TV最新情景喜剧《心里的声音》电视剧版9日开播,制作方今天公布了即将开播的电视剧版与之前播出的网剧版不同之处。《心里的声音》制作方透露,电视剧版《心里的声音》首先是在网剧版的基础上增加了10个故事,

来真的/花蝴蝶上电视谈“被退婚”心情

▲玛丽亚凯莉不介意在电视上秀出退婚前的婚纱。流行天后玛丽亚凯莉个人实境秀《玛丽亚凯莉的花花世界》(Mariah’s World),将于12月6日起于“E!好莱坞流行娱乐频道”,与美国同期首播。8集节目中,将带领观众一窥这位

抢先过圣诞 华航把欧洲市集搬到台湾

深耕欧洲市场,华航把欧洲圣诞市集搬到台湾,9日到11日民众可在华山文创园区品尝来自荷兰、德国等地的美食,还有机会获得欧洲来回机票。华航A350新机将在明年1月9日飞航荷兰阿姆斯特丹、维也纳,2月4日执飞罗马,为了

上户彩传婚变“激瘦” 上电视吓死人

▲上户彩瘦到不像样。日本知名女星上户彩怎幺了?日前她难得亮相电视节目,却被观众发现,她整个人激瘦,变得非常老态龙钟,模样真是吓死人,也叫人联想起,是不是因为她跟老公、也就是EXILE队长HIRO传出婚变导致。3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