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电新董座 传董事郑优接任
2016-12-08 22:39:52 | 来源:雅墨 | 投稿:秩名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中华电新董座 传董事郑优接任

媒体报道,前央广董事长,现任中华电信董事郑优将在15日接任中华电信新董座,恐将牵动一连串中华电高层人士布局;但目前中华电发言体系未证实。

《信传媒》独家报道指出,现任中华电信董事、现代财经基金会执行长的郑优,将在15日正式接任中华电信新董座,此举也将牵动中华电信旗下众多子公司的人事布局。

中华电信现任董事长为蔡力行,在2014年1月29日正式接任。

来自云林水林乡的郑优,担任过工商时报总编辑、台视总经理以及央广董事长,也曾经出任公平会副主委。

目前中华电发言体系尚未证实,不过据相关人士透露,郑优将接任中华电信董事长,正式消息预估会在几天內发布。

tags:接任   中华   董事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兴航工会:协商破局 盼董事长出面谈

复兴航空工会副理事长(ㄏ龙)闵忆表示,今天的强制劳资协商会议中,资方代表一直说无法做决定,她认为协商破局,工会希望能与兴航董事长林明升直接谈,双方仅敲定14日举行二次协商。台北市劳动局要求复兴航空资方与企

纽约侨教中心主任异动 黄正杰接任

侨务委员会纽约华侨文教中心主任王映阳,即将于明年1月返台调任侨委会参事,遗缺由侨教处专门委员黄正杰接任。巧合的是,2人先后皆曾服务于驻温哥华办事处侨务主任。王映阳是温哥华、纽约2地首位女性侨教中心主任,在

新人事/经天瑞退休 澳盛银台湾总座将由陈国荣接任

澳盛银行。(图/记者颜真真摄)澳盛银行7日宣布,任命陈国荣接任澳盛银行总经理,并将于明年1月2日正式就任,不过,此人事案仍须获得澳盛银行董事会与主管机关的核准,而原总经理经天瑞退休后,仍将以董事的身份协助

香港创新发明展 中华大学获三金三银

中华大学师生参加2016年香港创新科技国际发明展,分别以“声”、“猫系统家具”、“消毒手把”、“简单泡”、“Watch Time”与“置筷碗”,获三金三银一特别奖。由工业产品设计学系陈思佑研发的“声”装置,是安装在

中华大学“屡创佳绩、扬名国际” 香港创新发明展荣获3金3银1特别奖

可谓系国內科技创新研发人才培训重点大学的中华大学,多年在国际发明竞赛上“成果丰硕、屡创佳绩”,尤扬名全球创新科技舞台上卓越表现,更是在教学上落实创新创意普及教育最佳典范!中华大学此次由研发处连振昌研发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