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央行调高明年成长与通胀预测
2016-12-09 04:44:28 | 来源:雅墨 | 投稿:秩名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欧洲央行调高明年成长与通胀预测

欧洲中央银行(ECB)今天(8日)宣布调高2017年的经济成长与通货膨胀预测。

欧洲央行总裁德拉吉(Mario Draghi)表示,欧洲央行预测明年的经济成长可望达到1.7%,通胀则为1.3%。

今年9月,欧洲央行曾预测明年的经济成长为1.6%,通胀为1.2%。至于2018年,欧洲央行预测经济成长为1.6%,通胀为1.5%。

此外,德拉吉也公布欧洲央行首次对2019年的预测数值,经济成长为1.6%,通胀为1.7%。显示欧洲到了2019年,通胀将会接近欧洲央行设下的会员通胀目标2%。

tags:通胀   欧洲   央行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欧洲央行利率按兵不动

欧洲央行今天在最新利率会议中,决议维持处于历史低档的利率不变,将基准再融资利率保持零法新社和彭博社报道,存款利率和边际放款利率分别保持在负0.4%及0.25%。维持每月800亿欧元收购资产规模直至明年3月,4月开始

欧洲央行购债规模将缩小 出乎市场预期

欧洲央行今天表示,要将大规模购债计划延长到明年12月,加强刺激经济的努力,促进欧元区依旧脆弱的经济复苏。法新社和路透社报道,购债计划时间延长,一如市场普遍预期,但欧洲央行表示从4月开始,要将目前每月购债

欧洲放慢购债速度 债市受惊吓

欧洲央行今天表示明年4月开始将放慢购债速度,使债市和货币市场受到惊吓,造成欧元一度大涨。路透社报道,股市处之泰然,紧紧跟随全球股指走势,攀上3个月高点后继续走高。但4月起缩减长期购债计划规模的决定,使债

欧洲经济成长和通胀预测 微幅调升

欧洲央行今天对经济成长和通胀的预测大致上没什么改变。欧洲央行预测物价成长会缓慢增加,但2019年会再度达不到2%的通胀目标。路透社报道,欧洲央行总裁德拉吉在记者会表示,欧洲央行将2017年成长预测从1.6%,微幅调

料欧洲央行继续刺激经济政策 欧股上扬

由于市场臆测8日的欧洲中央银行会议将继续刺激经济成长的宽松政策,带动汽车制造业、矿业和银行类股上扬,欧洲主要股市7日持续收涨。道琼欧洲600指数涨3.13点或0.91%,报347.70点。英国股市FTSE 100指数涨122.39点或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