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达电新旗舰机上阵 股价放量站上80元
2017-01-04 13:04:20 | 来源:雅墨 | 投稿:秩名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宏达电新旗舰机上阵 股价放量站上80元

宏达电1月出奇招,祭出大荧幕旗舰新机应战,激励股价开盘涨,早盘涨幅逾4%,最高至82.7元,一口气收复月线与80元关卡,截至10点量能已放大至逾9000张。

宏达电近期积极布局虚拟实境领域,但在智慧机市场也不退战,12日下午4时将在HTC新店总部举行全球发表会,由全球业务总经理张嘉临亲自主持;不同于过去的策略,宏达电打算在1月端出大荧幕旗舰机型应战,抢攻Note 7因燃烧意外停产的空窗期。

市场传闻,宏达电将推出两款5.7英寸Ultra和5.2英寸Sapphire,并以两面玻璃和3轴对称设计取代过去的金属机壳设计;但也有科技部落客爆料,新机正式名称传为“HTC U Ultra”,且将搭载6英寸大荧幕,和HTC 10 evo一样舍弃3.5mm耳机孔。

宏达电今天股价强势,早盘涨幅逾4%,最高至82.7元,一口气收复月线与80元关卡,早盘量能已放大至逾9000张,以筹码面观察,宏达电1月3日券资比已达55%。

tags:宏达   上阵   股价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葡萄王祭库藏股护盘 股价开红走高

老牌保健食品厂葡萄王受窜改效期事件重创,冲击近来股价持续重挫,为护盘,葡萄王董事会决议启动库藏股拟买回3000张普通股,激励今天股价开红盘有望止稳。葡萄王去年底遭周刊爆料销售过期产品,并将过期产品改换有效

智原安控业务卖联咏 股价强弱两样情

IC设计服务厂智原决定将安控产品业务相关资产卖予联咏,估计将获利新台币7.19亿元,激励智原股价表现强劲,盘中一度达32.6元,创近3个月新高。考量公司发展策略与聚焦矽智财(IP)及特殊应用晶片(ASIC)本业,智原决定

葡萄王董座救火 股价翻红振幅逾10%

葡萄王爆出窜改产品有效期限疑云,董事长曾盛麟亲上火线救援,葡萄王今天股价上冲下洗,一度跌破200元后急拉,一度拉上220.5元,振幅超过10%。葡萄王昨遭爆料,将已到期包括灵芝王在內等6项产品窜改延后有效期限,总

一例一休上路 宏达电:产品不涨价

一例一休上路,对产业界冲击就是增加人事成本,甚至将影响终端产品售价调涨,宏达电表示,人力成本或许会因一例一休而增加,但目前仍维持原产品售价策略。一例一休上路,国內不少大型企业成本垫高,服务人力密集的餐

玉晶光2个月赚赢1季 股价强登涨停

光学镜头厂玉晶光电自结11税后盈余为8011万元,每股纯益0.8元,虽较10月略低,但合计10月及11月EPS已达1.76元,有望连2季获利,激励玉晶光今天股价强登涨停。玉晶光今天股价在财报效应下,开高走高,开盘不到半小时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