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爆要求员工移假 宏达电决议照劳基法
2017-01-09 14:35:40 | 来源:雅墨 | 投稿:秩名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被爆要求员工移假 宏达电决议照劳基法

工会今天指宏达电要求员工签署调移假日同意书及违法克扣工资,宏达电回应,完全遵照劳基法,将取消国定假日调移产线员工同意书,产线员工应放假日均会休假。

桃园电子业产业工会今天指出,宏达电要求员工签署调移假日同意书及违法克扣工资,工人减薪又没休,他们将发起一天一劳检。

针对调休日上班一事,宏达电一开始表态会继续和员工沟通,目前最新回应指出,完全遵照劳基法,将取消国定假日调移产线员工同意书,产线员工在应放假的纪念日、节日、劳动节及其他中央主管机关指定应放假之日,均会休假。

宏达电表示,一开始只是进行意愿调查,现在內部研议后,决议不调移假日。

有关产线员工薪资调整同意,宏达电表示,针对产线 2%的5日制员工,每月全勤奖金调整至底薪及伙食津贴,全月薪资优于劳基法。除薪资外,另根据公司与个人绩效,提供季绩效奖金以激励员工。

tags:宏达   决议   员工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宏达电手机VR两头空 外资估今年难转盈

美系外资表示,宏达电12月营收下滑,反映HTC Vive销售转弱及Google Pixel系列手机贡献有限,预期2017年对虚拟实境将是难熬的一年,宏达电恐难亏转盈。美系外资指出,宏达电12月营收为新台币64.06亿元,月减16%,年减

宏达电亏损未止 外资目标价48元

宏达电去年全年营收创2006年以来新低,第 4季本业恐写下连亏 7季的纪录,美系外资重申宏达电“减码”评等,目标价48元,不确定宏达电今年是否可转亏为盈。宏达电公布去年合并营业收入新台币781.6亿元,年减35.77%,

不只挪假 HTC员工再爆“被自愿减薪”

宏达电去年获利不佳,又逢一例一休政策冲击,日前即遭爆料指出,公司要员工挪假因应,有规避加班费之疑虑。今再传出宏达电要求员工签同意书“调整薪资结构”,实际上却片面删除全勤奖金,恐违法克扣工资,变相减薪引

宏达电恐连 7季亏损 股价跌破80元

宏达电12月营收未缴出好成绩,去年全年营收也创2006年以来新低,首度跌破千亿元关卡,第4季本业恐写下连亏7季的纪录,宏达电今天股价开低,跌破80元,跌幅近3%。宏达电去年在智慧机市场持续竞争,以及VR业务贡献仍有

吃顿尾牙宴蓝瘦香菇 员工最恨状况全收录

岁末年节时分,各家公司纷纷举办尾牙,犒赏辛苦工作一年的员工,然而有些状况却让员工“蓝瘦香菇”,对尾牙又爱又恨。根据网络分析资料发现,网民最讨厌的10大尾牙状况,以没抽中奖品是网友心头最“恨”,大叹“白来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