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KBOX风云榜VR直播 今年营运拼增2成
2017-01-09 18:37:25 | 来源:雅墨 | 投稿:秩名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KKBOX风云榜VR直播 今年营运拼增2成

中华电、宏达电转投资的KKBOX将在21日举行第12届KKBOX风云榜,今年支援VR直播,KKBOX去年台湾营收年增近2成,今年会员数、听歌使用率、营收目标再拼年成长20%。

第12届KKBOX风云榜即将在1月21日于台北小巨蛋,以“LIVE IS LIFE”为主题live开唱,Sony Mobile、三商美邦人寿、悠游卡与Acer都成为合作伙伴,Sony Mobile风云榜当天在台北小巨蛋与香港朗豪坊商场都设有KKBOX风云榜户外体验区,还有宏碁电竞Predator VR体验区。

悠游卡公司则首创娱乐票券与卡片跨业结合,发行“第12届KKBOX风云榜限量纪念悠游卡”,风云榜当天并有悠游卡专属通道及专区座位,持卡人只要“嗶”一声,就可快速入场、成为UUPON新会员,还可获赠30点UUPON点数。

KKBOX台湾暨香港区董事总经理王正今天表示,继KKBOX去年在曲库、产品介面与个人化推荐功能全面优化后,歌曲总点播次数再创佳绩,突破百亿大关,创110亿次点播,年成长幅度达25%,KKBOX目前曲库已有3000万首,具备国际音乐服务水准,也积极透过360度与VR演唱会直播等,做出差异化服务。

过去一年,KKBOX已直播海內外超过百场的演唱会,表现亮眼,这次KKBOX再加码,除了提供360度环景、多视角观看外,还支援VR虚拟实境(需自备VR眼镜)的Live直播与重播,媲美亲临现场。

王正也宣布,将赠送Cardboard VR眼镜给所有当天进入小巨蛋观看风云榜的观众。

除了台湾,KKBOX也积极发展日本、香港、新加坡、马来西亚等海外市场,目前KKBOX付费用户约200万户,其中一半来自台湾,日本目前是最大的海外市场,而香港去年成长相当快速。

目前KKBOX的9成以上营收都来自付费月租用户,演唱会营收占比还在成长中,2016年台湾营收年增近2成,今年希望会员数、听歌使用率、营收都达到年成长20%的目标。

tags:营运   风云榜   直播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联电世界先进去年营运旺 双创新高

晶圆代工厂联电与世界先进去年营运同时缴出不错成绩单,两公司去年合并营收同创历史新高纪录。联电去年12月因客户年终盘点作业影响,合并营收滑落至新台币125.57亿元,月减2.76%,为近5个月单月业绩新低水准。世界先

陌陌直播17惊喜夜全程直播完整视频观看 [非常娱乐]

陌陌直播17惊喜夜全程直播完整视频观看1月7日,由移动社交平台陌陌举办的“陌陌直播17惊喜夜”盛典在京举行。陌陌直播17中,除李宇春、李冰冰、汪涵、柳岩、G.E.M.邓紫棋、阿雅、Selina任家萱等大牌明星助

券商营运多元化 分租异业相辅相成

台股投资人临柜比重日益减少,券商面临经营难关,台湾证券交易所表示,未来券商分支机构可不设置经纪业务,也就是说,未来券商据点可能没有接单业务,也可分租异业。证交所表示,未来有关券商场地及设备标准的规定,

74届金球奖颁奖礼嘉宾名单中文直播视频在线看 [非常娱乐]

作为每一年北美颁奖季的重要节点,今年的第74届金球奖颁奖典礼将于当地时间1月8日(北京时间1月9日早晨)在好莱坞比弗利山庄希尔顿酒店举行。与大家所熟知的颁奖晚会形式不太一样的是,金球奖其实是一场“好莱坞

第74届金球奖颁奖典礼直播视频-腾讯视频 [非常娱乐]

今早6:30开始,第74届金球奖颁奖典礼开始,由好莱坞外国记者协会主办的第74届电影电视金球奖颁奖典礼将拉开大幕,在此前公布的提名名单中可以看出,今年入围名单“实力接近,竞争激烈”。视频直播地址:h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