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传鼓励“别忘了他” 广告满满洋葱
2017-01-10 16:59:35 | 来源:雅墨 | 投稿:秩名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远传鼓励“别忘了他” 广告满满洋葱

远传电信品牌活动今年带领人们思考不同阶段中非常重要的人,年度广告拍摄一位国中球队魔鬼教练与当年学生久未联系,教练生活并不如想像,让现场不少媒体泪崩。

自1997年开台至今20年,让爱远传的品牌活动自2013年推出以来获得社会广大的回响,今年远传20周年将全新推出“用心联系 让爱远传”品牌活动,继续为社会带来正向力量。

2017年远传电信20岁,带领人们思考过去生命中,在不同阶段非常重要的人,可能是孩提时的保母、国中时鞭策最甚的班导师,或是高中球队教练,在新的一年,鼓励全民“用心联系,让爱远传”,用心思考生命中曾经重要的人,趁着年节期间采取行动付诸关心,重拾那些佚失已久的美好连结。

这次远传电信年度广告两组主角,一位是国中球队魔鬼教练与当年的学生,在久未联系下,殊不知教练的生活并不如自己想像。

另一组则是幼儿园园长妈妈与她曾经从3个月带到5岁的孩子,因为小孩长大搬离台中后,就逐渐失去联络。这两个真实的故事,都透过远传这次“用心联系,让爱远传”的广告真实拍摄,让学生、小孩重新跟高中球队教练以及园长妈妈恢复联系,用行动表达对生命中这些重要的人的感情。

盲人钢琴家黄裕翔、奥运金牌得主陈诗欣今天也获邀现身活动现场分享自身经验。对黄裕翔而言,高中时期的恩师曾玲珠是生命中不可或缺的贵人,也是奠定他演奏人生重要的人之一。

奥运金牌得主陈诗欣则特别感念自己研究所时期的指导教授徐台阁,在她最低潮的时候伸出援手。

tags:洋葱   鼓励   广告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脸书扩大广告营收,测试在视频中插播广告

示意图,与新闻事件无关。 图片来源: Facebook 科技新闻网站Recode与华尔街日报近日引述消息来源报导,全球社交网站龙头脸书(Facebook)即将开始测试影片插播广告,準备与影片出版商分享55%的广告营收。过去脸书已

富邦金形象广告 球星入镜初体验

富邦金控推出今年品牌形象广告,除了邀请各行各业近百人共襄盛举外,旗下富邦悍将职棒队及SBL富邦勇士队也有多名球星镜头前现身。富邦金总经理许婉美表示,数位网络时代,每一个人都是重要的力量,汇集众人的力量,

驾车被查打酒广告 [热点]

酒驾男子向交警打起酒广告酒驾司机千姿百态,让人意想不到的各种奇葩事时有发生,1月7日晚,就发生了让人无语的一幕。一男子酒后驾车被交警查获,在交警作询问...贵阳一男子酒驾被查获 竟向交警打起酒广告 酒驾男子向交警

韩孝周现身机场 飞法国巴黎拍广告

bnt新闻讯 8日上午,韩国演员韩孝周现身仁川国际机场,前往法国巴黎拍摄广告。 吴婧怡/文 白秀砚/图本文出处‘新闻来源/Wow!NEWS新闻网’

鼓励挽袖捐热血 南投医院捐血送春联、电影票

依据往年经验,农历春节前血库容易不足,为了避免血荒发生,卫生福利部南投医院与台中捐血中心以及文心书法协会合作,于今天(9)安排于医院正门口办理“热血传爱 迎春送喜”活动,为了鼓励民众挽袖捐热血,帮助有需要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