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财长:去年经济成长2.7% 川普添变数
2017-01-12 12:41:00 | 来源:雅墨 | 投稿:秩名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韩财长:去年经济成长2.7% 川普添变数

韩国财政部长柳一镐(Yoo Il-Ho)11日在接受路透社专访时指出,朴槿惠总统遭弹劾所造成的影响并不大,以出口为导向的韩国经济2016年全年的经济成长率可望达到2.7%,比政府原本预估的来得高一点。

柳一镐表示,韩国最大的经济风险来自国外的不确定性,其中包括即将上任美国总统的川普(Donald Trump)。

柳一镐正在纽约、波士顿访问,会晤投资者和金融界人士,以了解他们对韩国的看法。

柳一镐告诉路透社,韩国原本预期2016年的经济成长率为2.6%,比最初估计的2.8%来得低。但现在可望修正到2.7%,高于2.6%的预期。他指出,之所以向上修正,可能是韩国经济没有预期中的脆弱。

在去年12月28日,韩国政府把2017年的经济成长预估,从先前估计的3%,向下修正为2.6%。

tags:财长   变数   成长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超商全年营收成长4.8% 黑金热食家电成长高

尽管超商竞争激烈,在不断扩张业务范围下,去(2016)年仍交出亮眼成绩单。其中,统一超商把握年终送礼需求,祭出人气商品创造话题;全家便利商店“座位经济”奏效,大举更换咖啡豆、创造热卖商品,年末更拼出近1成的成

【2017关键趋势:Container】Docker迈入稳定成长期,大型云端企业比新创更爱用

根据基础架构监控服务业者Datadog的Docker导入率普查结果显示,在2015年5月到2016年5月这一年间,使用私有云或公有云技术的企业,Docker导入率成长幅度超过30%。 图片来源: iThome 容器风潮火热,大型公有云厂商G

依文向你讲述校服定制的那些事 最美校服女生

依文向你讲述校服定制的那些事
依文集团业务中心定制校服·初衷作为依托民族文化成长起来的企业,依文集团有义务保护好下一代的健康成长,避免让“毒校服”、各种致癌物质、甲醛含量等问题校

依文向你讲述校服定制的那些事

依文向你讲述校服定制的那些事
依文集团业务中心定制校服·初衷作为依托民族文化成长起来的企业,依文集团有义务保护好下一代的健康成长,避免让“毒校服”、各种致癌物质、甲醛含量等问题校

家登去年营收创新高 成长12.5%

传载方案商家登去年营运表现亮丽,合并营收达新台币21.75亿元,成长12.5%,并创下历史新高纪录。家登去年12月在半导体本业营运表现强劲带动下,整体合并营收攀高至2.48亿元,月增14.1%,年增15.61%,并一举创下单月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