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诺废排涉造假 法国检方将调查
2017-01-13 19:12:44 | 来源:雅墨 | 投稿:秩名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雷诺废排涉造假 法国检方将调查

巴黎检察官办公室今天(13日)表示,法国调查人员将调查雷诺汽车的柴油车废气排放。

这家法国第二大汽车制造商在继德国福斯汽车(Volkswagen)之后,将受到刑事调查。

检察官办公室指出,雷诺汽车涉嫌在旗下的柴油车废气排放检验中造假。

法国官方产品监督机构DGGCRF在去年11月间,把雷诺柴油车涉嫌排放废气造假的资料,交给检方。

tags:雷诺   法国   造假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法国流感疫情正高峰 恐持续数周

(中央社记者曾依璇巴黎12日专电)法国卫生部长图雷今天说,法国正经历流行性感冒疫情高峰期,这波疫情还会持续数周。这波疫情是因A型H3N2病毒而起,全国各地都在警戒范围內,总统府爱丽舍宫(Elysee)今天针对疫情召

飞雅特被控排废造假 欧洲股市走弱

欧洲股市今天走弱,美国总统当选人川普昨天举记者会时未对政策多作说明,以及飞雅特克莱斯勒汽车公司被控在废气排放造假,都令投资人感到失望。美国环保当局指控飞雅特克莱斯勒,在柴油卡车与休旅车安装软件,借以在

台湾新媒体艺术家 受邀于法国里昂联展

驻法国台湾文化中心表示,台湾新媒体艺术家张永达、王福瑞、江元皓、林其蔚、王仲(方方土)受邀,与法国艺术家联合于里昂参加一项声音艺术交流回顾展。里昂音乐创作中心及里昂国立高等艺术学院邀请5位台湾艺术家,与6

美控排废造假导致股价重挫 飞雅特撇清

美国今天指控飞雅特克莱斯勒汽车公司在车上安装软件,借此让约10万4000辆汽车回避废气排放标准,消息传出导致股价暴跌约16%,但飞雅特立即否认此事。美国环境保护署表示,这种软件安装在2014至2016年间在美国销售的

医生涉造假坑骗劳保 三总:配合调查

(中央社记者张茗喧台北12日电)三军总医院林姓医生涉嫌勾结劳保黄牛,今天遭检调搜索。三军总医院傍晚表示,本案已进入司法侦办程序,会全力配合司法单位调查,盼速厘清真相。廉政署接获检举指出,三军总医院神经科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