鸿海尾牙保证大咖 张菲第 5度主持
2017-01-18 20:30:51 | 来源:雅墨 | 投稿:秩名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鸿海尾牙保证大咖 张菲第 5度主持

鸿海嘉年华将于22日登场,其中主舞台星光闪闪,表演艺人阵容庞大,预计有23座“三金”加持, 20个表演节目,主持人张菲是第5度主持鸿海尾牙。

鸿海爱心欢乐嘉年华22日在南港展览馆登场,內部对于活动流程保密到家,不过相关內容还是经由外部人士提前曝光。

熟知活动规划相关人士表示,今年鸿海爱心欢乐嘉年华表演节目多达20项,主舞台的艺人表演,据了解由电视教父王伟忠所属的金星娱乐负责操盘,所邀请到的歌手,都是鸿海员工票选最喜欢的歌手,集合金钟、金曲、金马奖得主,23座“三金”加持。

相关人士表示,鸿海集团总裁郭台铭期盼广邀艺人,希望大家都能有表演、赚年终奖金的机会。

鸿海此次爱心欢乐嘉年华活动由综艺大哥大张菲领军主持,据了解,这是从2004年开始迄今,张菲第5度主持鸿海尾牙。

除了综艺大哥大张菲之外,鸿海此次嘉年华活动星光熠熠,广邀浩角翔起、萧煌奇、徐佳莹、杨丞琳、彭佳慧、林俊杰、林美秀、舒米恩、黄裕翔等,包括张菲在內,受邀艺人歌手各自在金曲奖、金钟奖和金马奖等“三金”发光发热。

此次鸿海嘉年华表演另一个主轴是公益爱心活动,盲人歌手李炳辉再度受邀引吭高歌,此外梦想者联盟和欣韵二重唱等,总计4个身障团体参与鸿海嘉年华的演出。

tags:主持   保证   张菲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鸿海嘉年华曝光 张菲主持浩角翔起来了

鸿海嘉年华将于22日登场,活动流程提前曝光,主持人由张菲再度领军,表演艺人多元丰富,包括浩角翔起、徐佳莹、杨丞琳、萧煌奇、彭佳慧、梁文音等。鸿海爱心欢乐嘉年华将于22日在南港展览馆登场,鸿海內部对于活动流

虚开社保证明被捕 [热点]

16日,江苏省检察机关向社会通报,4名犯罪嫌疑人违法虚开社保缴费证明558份,在社会上大肆贩卖,严重妨碍南京限购政策执行,让不符合购房政策的多人得以违...在我市房屋限购政策施行后2个月内,违法虚开558份社保缴费证明,

张菲留胡子多年 竟然是因为“他”

张菲与费玉清一同参加安徽卫视的春晚节目,两人同台献唱,张菲还自爆为何一直留着胡子的原因,竟然是为了费玉清。据“新浪娱乐”报道,张菲与费玉清在节目上难得分享全家福的照片,还有早期费贞绫、张菲、费玉清三姐

春节假期 期交所24日起调高保证金

台湾期货交易所为加强市场运作安全,将于1月24日收盘后,调高股价指数类契约、黄金类契约及汇率类契约保证金,并预计于年后2月3日交易时段结束后恢复调整前的保证金。期交所表示,考量今年春节假期休市期间(1月25日

2017央视春晚分会场主持人是谁 [非常娱乐]

2017年央视春晚主持阵容确定,今年央视春晚将继续采用分会场的形式,除了北京,其它四大分会场分别是上海外滩、桂林象鼻山、哈尔滨冰雪大世界以及四川的西昌民俗园。距离2017年央视鸡年春节联欢晚会只剩最后十天,20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