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业午餐4章1Q下周试办 农教2部争预算
2017-02-10 18:08:35 | 来源:雅墨 | 投稿:秩名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营业午餐4章1Q下周试办 农教2部争预算

兼任行政院食品安全办公室副执行长的农委会副主委陈吉仲,为让13日试办的6县市“四章1Q”学校午餐食材如期上路, 下午带幕僚会同教育部官员赴行政院争取预算,估计约新台币1.5亿到2亿元。

陈吉仲今年初宣布,2月起北中南东计5县市先试办学校午餐使用4章1Q国产食材,3、4月备妥作业后,9月全国上路;餐费增加幅度各县市不一,拟由中央、地方政府及家长分摊。

2月间农委会农粮署持续与教育部、各地方政府讨论、整合推动措施,农委会新任主委林聪贤上任后,昨天也新增宜兰县成为率先试办行列,合计原规划的新竹县、新竹市、台中市、台南市、台东市,共计6县市,下周一13日试办、先上路。

农粮署推算试办的6县市国中、小学所用4章1Q食材,约需使用1.5亿到2亿元预算,今天下午陈吉仲带领幕僚会同教育部官员赴行政院争取经费支持。

所谓4章1Q包含取得CAS有机农产品标章、CAS台湾优良农产品标章、产销履历认证标章、吉园圃标章,以及与前4大标章一样具有追溯来源功能的QR Code。

不过陈吉仲也说明,台风天影响农产产出等特殊因素发生时,以及蒜、葱等辛香料的使用,则排除在此措施之外。

tags:试办   午餐   预算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台南大亿丽致酒店“共同市场欧亚自助餐”2月4日起 每周六、日〝假日下午餐〞开卖

台南大亿丽致酒店提供假日顾客最超值用餐选择,“共同市场欧亚自助餐厅”即日起每周六、日下午2点半到4点半提供菜色多元的“自助式下午餐”,结合午餐及下午茶型态,让消费者在优闲午后也可满足口腹之欲!主厨严选新

甄子丹女儿晒与胜利吃午餐合照 [非常娱乐]

韩国偶像天团“BIGBANG”于22日在香港举办10周年演唱会,吸引不少香港名人到场支持,甄子丹的女儿Jasmine就在Instagram上分享一张与BIGBANG团员胜利的合照,并透露自己与对方一起共进午餐,让许多粉丝直呼

返乡过年平均开销25K 红包预算逼近12K

过年实在好花钱,根据人力银行业者调查,虽然年终奖金入袋,但预计红包开销将近12K,更有逼近7成的上班族有送礼需求,平均费用超过5千元,过半数认为过年期间“手头紧”,为了解决资金短缺的困扰,除了趁着假期打工赚

红包预算11K 三大原因上班族缩手

春节假期即将展开,年节期间较大笔的支出,就属“发红包”,调查显示,包红包的总预算平均为新台币1万1754元,而18.6%民众表示红包预算减少,背后有三大原因。yes123求职网今天公布“劳工春节计划与消费商机调查”,

经济部争取科技预算 可创造产业投资

各部会争抢科技预算大饼,经济部工业局长吴明机今天表示,经济部使用科技预算效率相当高,可创造产业界相对应投资,希望争取愈多愈好。媒体报道, 107年度的科技预算概算,目标希望成长3%,约1110亿元。外界关切,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