义美挺台湾农业 愿花2倍价买本土黄豆
2017-02-10 20:29:58 | 来源:雅墨 | 投稿:秩名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义美挺台湾农业 愿花2倍价买本土黄豆

义美食品今天表示,为支持台湾农业及农民计划,愿意用进口货的2倍价格采购台湾本土非基因改造黄豆,支持本土农民。

义美食品今天在脸书PO文表示,2017年义美将启动支持台湾农业、农民计划;宣布义美食品公司愿意以每公斤75元的价格,与台湾农民、农会契作,购买确实适合生产“黄豆奶”的“台湾产非基因改造黄豆”。也欢迎真正有意愿配合契作的农会、农民主动与公司联络。

义美指出,2016年秋天,农委会农粮署署长陈建斌,热忱推广台湾本土农产品,委托义美使用“台湾产黄豆、台湾产黑豆”生产“黄豆奶”、“黑豆奶”;出品以后,虽然售价较高,但是台湾消费者仍然非常支持,反应非常好。

因此,义美愿意持续30多年来,支持台湾本土农产品、支持农民的初始心,计划在2017年中,推出使用“台湾产黄豆”生产的“黄豆奶”。

义美表示,目前市售“进口 基因改造 黄豆”的价格约每公斤15~30元;“进口 非基因改造 黄豆”的价格约每公斤30~60元; “台湾产 非基因改造 黄豆”的价格约每公斤70~125元;(以上价格,皆视购买数量多寡而异、视品种而异)。

义美在官方脸书上宣布,义美食品公司愿意以每公斤75元的价格,与台湾农民、农会契作,购买确实适合生产“黄豆奶”的“台湾产非基因改造黄豆”。

tags:台湾   黄豆   本土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台湾灯会在云林 嘉义推优质住宿

台湾灯会将自11日起至19日止在云林登场,嘉义市旅宿业者为了抢商机,推出优质住宿搭配市区景点,并配合免费接驳专车行销观光。嘉义市政府指出,市区旅宿业者为了迎接台湾灯会人潮,除了搭配嘉义市灯会专车到会场之外

电信三雄1月获利 台湾大续当获利王

电信三雄今年 1月财报出炉,台湾大哥大以每股盈余0.52元, 超过中华电信的0.46元、远传电信的0.29元,续坐获利王宝座。台湾大哥大1月自结合并营收新台币99.4亿元,税息前折旧摊销前利润(EBITDA)为29.5亿元, 营业利

Uber今停业 盼再度服务台湾

Uber公司因为遭交通部重罚今天(10日)起暂停在台服务,Uber发布声明表示,现在的法令环境让他们无法有营运空间,但希望在暂停的同时,能够重启跟政府的对话,让已经萌芽的车辆分享新经济能够茁壮,将尽一切之力重启服

台湾灯会涌人潮 北港警机动所为民服务

台湾灯会北港灯区7日起启灯,北港警分局为因应灯会期间大量的观光客涌入,除了加强灯会周边交通疏导,也灵活调整勤务型态,在水道头灯区现场设置“机动派出所”,即时受理民众报案、提供交通或旅游导览咨询,并适时传

千叶君和达沛犬将亮相2017年台湾云林灯会

日本千叶2017年2月9日电 /美通社/?-- 受台湾云林县政府的邀请,千叶县政府将与馆山市参加台湾最大的旅游观光活动之一 -- 台湾灯会。图片1:http://prw.kyodonews.jp/prwfile/release/M102229/201702088627/_prw_PI1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