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硕双镜头新机抢市 台湾市占挑战3成
2017-02-14 16:40:14 | 来源:雅墨 | 投稿:秩名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华硕双镜头新机抢市 台湾市占挑战3成

华硕今宣布,新一代双镜头智慧型手机ZenFone 3 Zoom即日起在台湾上市,今年目标台湾整体市占率上看25%到30%, 新台币1.5万元以上的中高阶市占率,更挑战翻倍至20%。

华硕在2017美国消费性电子展发表的新一代智慧型手机ASUS ZenFone 3 Zoom即日起正式于ASUS Store、PChome 24小时购物、Yahoo!购物中心、momo购物网,以及神脑线上、神脑数位国际、震旦通讯门市及官网公告的全台展售店同步上市, 单机售价1万4990元。

根据华硕官方资料, 5.5英寸的ZenFone 3 Zoom搭载双镜头设计,包含一个內建1.4微米Sony IMX362感光元件与f/1.7光圈的1200万画素广角镜头, 以及一个1200万画素的2.3倍光学镜头, 摄影者可针对不同拍摄主体选择最适合的镜头。

同时, ZenFone 3 Zoom內建5000mAh超大容量电池, 可提供42天的待机时间及高达6.4小时的4K高画质影音录制。

华硕联合科技行动通讯业务部业务副总经理黄立中表示,华硕去年在台湾手机市场销售亮眼,整体市占率约16%到20%;其中,售价9990元的5.5英寸ZenFone 3曾在去年第4季冲上单月单机销售排行榜前3名。

黄立中坦言,去年华硕在台湾 1.5万元以上的中高阶手机市场只推出ZenFone 3 Deluxe这一款,中高阶市占率仅接近10%; 今天宣布ZenFone 3 Zoom上市后,产品线更齐全,涵盖入门、超值与高阶机种,华硕目标今年在台湾整体手机市占率上看25%到30%,中高阶市占率更可望挑战翻倍至20%。

他看好ZenFone 3 Zoom的拍照功能和超大容量电池能获得消费者青睐,且售价相较于其他品牌的双镜头手机,颇具竞争力,期许ZenFone 3 Zoom今年能挤进单月单机销售排行榜前3名。

tags:华硕   台湾   新机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台湾高速货车追尾 [热点]

中国台湾网2月14日讯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今天(14日)凌晨3时50分,台湾1号高速公路南下84.5公里湖口路段,两辆货车发生追尾碰撞,造成1死3伤。警...台湾1号高速公路湖口路段于14日凌晨发生货车追尾事故,造成1死3伤。(

观光局借电影“沉默”行销台湾

奥斯卡导演马丁史柯西斯在台取景拍摄的电影新作“沉默”在美上映。观光局剪辑片中30秒台湾视频风情,今起一个月在纽约10家戏院放送,大大提高台湾能见度。“沉默”一片、曾获奥斯卡最佳剪辑的剪接师萨玛史库麦克晚上

台湾史上第一次券商集体遭DDoS攻击勒索事件

图片来源: iThome 才开春,台湾就爆发了有史以来第一次券商集体遭DDoS攻击勒索事件,全台79家券商中,先后有十多家券商收到勒索信件,其中13家的网站下单系统更实际遭DDoS攻击,平均短暂停摆了半个多小时。不论是交易

国五翻车 赖正镒:重挫台湾旅游形象

国道5号13日晚间发生游览车翻覆意外,全国商业总会理事长赖正镒今天(14日)表示,此事重挫了台湾旅游形象,并指出,游览车公会曾多次向商总反应,目前游览车、客运面临司机难寻、高龄化,且培养不易等问题,他建议政

台湾游览车翻车 [热点]

中新网4月25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一辆载有25名陆客的游览车今天下午一点多行经台高速公路一号北上129公里、苗栗路段时,不明原因侧翻车道,现...大家一起来统计台湾游览车到底害死了多少大陆游客 ●2006年12月3日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