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积电董事候选人 张忠谋提名这两人
2017-02-14 19:19:51 | 来源:雅墨 | 投稿:秩名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台积电董事候选人 张忠谋提名这两人

台积电董事会决议董事人数增至10人,并授权董事长张忠谋提名两位总经理暨共同执行长刘德音与魏哲家为董事候选人,台积电表示,对这项安排外界不必过度解读。

台积电董事会今天核准去年度财报,每股纯益新台币12.89元,并核准每股将配发7元现金股息,同时核准员工现金奖金与现金酬劳总计448亿3668万元。

台积电董事会还核准资本预算595亿6222万元,将用以升级先进制程产能及扩充先进封装产能,并转换逻辑制程产能为特殊制程产能,升级与建置特殊制程产能,还包含第2季研发资本预算与经常性资本预算。

为降低外汇避险成本,台积电董事会并核准在不超过20亿美元额度內,对英属维京群岛设立的100%持股子公司TSMC Global Ltd.增资。

较受关注的是,台积电董事会还决议董事人数增至10人,将于6月8日股东常会增补选2名董事,授权张忠谋提名刘德音与魏哲家为董事候选人,参与董事选举。

台积电表示,执行长担任董事相当常见,过去蔡力行担任执行长时也担任董事,只因这次计划由刘德音与魏哲家参与董事选举,董事会才会决议将董事人数增至10人,外界不必过度解读。

tags:候选人   提名   董事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超越萨德的朝鲜导弹,总统候选人们要给出解决办法并由国民选择

朝鲜昨天公布说,12日发射的弹道导弹是“属于新型战略武器体系的地对地中远端战略弹道导弹北极星2型”,即利用潜射弹道导弹(SLBM)体系的新型固体燃料地对地战略导弹。由于液体燃料发动机需要在发射前注入燃料,能够

葛莱美音乐奖 大卫鲍伊5项提名全中奖

已故英国摇滚传奇大卫鲍伊遗作“黯黑秘星”,今天在第59届葛莱美音乐奖5项提名全中奖。法新社报道,大卫鲍伊来自英国,后来移居美国,他生前音乐成就虽多次在祖国获表扬,却不受葛莱美奖青睐。不过最后一张专辑“黯黑

闺秘内衣董事长吴义豪先生:用匠心精神做好内衣事业

闺秘内衣董事长吴义豪先生:用匠心精神做好内衣事业
深圳闺秘雅服饰实业有限公司是深圳知名内衣企业,也是深圳内衣行业协会副会长单位,公司于2014年初推出生态呼吸内衣品牌闺秘,并凭借优质的内衣产品和其健康舒适的

台纸监察人死而复活 董事会:简鸿文成皇帝

台纸董事会代表今天指出,董事长简鸿文俨然成为简皇帝,先指示和旺公司法人代表李明哲于2月3日辞去监察人,将李明哲“赐死”,今天又要和旺公司法人代表“复活”,根本是闹剧。台纸总经理余美玲、董事许良宇等人今天

台纸內哄延烧 董事会:谴责简鸿文失格

台纸经营纠纷扩大,台纸总经理余美玲今天表示,台纸董事会强烈谴责董事长简鸿文严重失格,不仅违反公司治理且不遵循內控,更扰乱台湾证券金融市场秩序。针对简鸿文今天在媒体刊登召开台纸股东临时会议程与时间表,余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