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头一遭!微软本月例性行安全更新迟到了
2017-02-15 15:22:35 | 来源:ithome | 投稿:莹莹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史上头一遭!微软本月例性行安全更新迟到了

示意图,与新闻事件无关。

微软理应要在本周二(2/14)释出今年2月的例行性安全更新,不过,周二微软却宣布因在紧要关头发现一个问题,且无法即时解决,所以决定延后本月的更新。

多年来微软皆固定在每个月第二周的星期二修补安全漏洞,而这是该更新政策执行以来第一次开天窗,因而使得外界议论纷纷。

微软并未说明造成更新延后的关键问题,只说该问题会影响某些客户,在思索所有的可能选择之后,最终决定延后更新。不过,微软也尚未确定新的更新时间。

由于微软打算从今年2月起以全新的「安全更新指南」(Security Updates Guide)取代已沿用近20年的安全公告(security bulletin),有人猜测是此一切换程序出了问题,也有人认为也许是微软去年10月针对Windows 7及8.1所启用的累进式修补所导致。

还有一个可能性是微软来不及修补今年2月初被公开的零时差安全漏洞 。发现该漏洞的安全研究人员Laurent Gaffié早在去年秋天就把漏洞资讯提交给微软,在微软迟迟未修补之后,Gaffié在2月初透过GitHub释出了攻陷该漏洞的概念性验证程式。

根据US-CERT的说明,Windows在处理SMB流量时含有一个记忆体毁损漏洞,允许未取得授权的骇客可自远端发动阻断服务攻击。

tags:性行   微软   更新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想知道戴着HoloLens的人看到什么?微软开发观众工具

观众工具在数位单眼上加装了HoloLens,辅以脚架固定,HoloLens及单眼相机分别将影像资料传送到PC,由PC整合位置、影像及来自HoloLens用户所看到的全像片。 图片来源: Microsoft 微软在周一(2/13)针对HoloLens混合

荣誉源于实力,泡泡噜再获殊荣

荣誉源于实力,泡泡噜再获殊荣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近日,POIPOILU牌童装及POIPOILU牌T恤被绍兴名牌委员会授予“绍兴名牌产品”以下为文件内容:根据《绍兴名牌产品认定和管理办法》的规定程序,在企

微软万项专利保护方案 让Azure客户免受官司威胁

图片来源: Microsoft 微软周三宣布一项涵括万项专利的专利保护计画Microsoft Azure IP Advantage,使Azure 客户免于专利侵害的官司,藉此扩大Azure服务的吸引力。微软法务长Brad Smith引用Boston Consulting Group数

已有超过6万个未更新的WordPress网站遭受攻击

示意图,与新闻事件无关。 还记得WordPress在两周前释出了WordPress 4.7.2并修补3个安全漏洞吗?该版本其实还修补了一个涉及未经验证之权限扩张的重大漏洞,允许骇客自远端存取、编辑或删除WordPress的网页,而今,

脸书、苹果及微软等127家业者同声反对特朗普移民禁令

示意图,与新闻事件无关。 图片来源: 川普推特 今年1月27日,美国新任总统川普(Donald Trump)签署了行政命令,暂禁7个穆斯林国家的难民及旅客入境,2月3日,西雅图联邦法官James Robart判决暂停执行该命令,美国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