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闻苹果将在印度生产iPhone SE
2017-02-18 20:58:07 | 来源:ithome | 投稿:莹莹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传闻苹果将在印度生产iPhone SE

路透社及印度经济时报本周分别引述消息来源报导,苹果将与纬创资通(Wistron)合作,在印度南部的科技重镇班加罗尔(Bengaluru)生产iPhone SE,以期降低iPhone在印度的售价。

拥有12亿人口的印度是全球第二大人口国,仅次于中国的13.8亿,有鉴于中国智慧型手机市场的成长趋缓,近年来苹果一直企图扩大在印度的版图,包括在2015年与2016年都向印度政府申请于当地销售整新机,却屡遭印度政府拒绝,理由是这些接近产品生命终点的产品将会提高印度处理电子废弃物的压力与成本。

根据报导,现在苹果打算直接在印度生产iPhone SE,以降低iPhone在该国的销售价格,且纬创已在当地设立了工厂,準备于今年4月开始组装30~40万支的iPhone SE。

苹果在印度智慧型手机市场排名第十,主要的门槛在于iPhone的售价太高。印度所销售的智慧型手机有超过7成比例的售价不超过1万印度卢比(约新台币4600元),目前在印度销售的iPhone SE则是3万印度卢比(1.37万元新台币),若直接在当地组装将能以更便宜的价格供应。

分析师则预期这将可减少10%左右的关税成本,提高苹果在目前成长最快之智慧型手机市场的竞争优势。

tags:印度   苹果   生产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印度去年9个月外国直接投资358亿美元

根据印度官方统计,印度去年4月到12月吸引的外国直接投资成长22%,达到358亿美元,因此截至今年3月的2016财政年度外国直接投资金额,可能打破纪录。印度政府预期,印度2016财政年度的最后3个月还有更多外资流入,使

纬创印度制造iPhone SE 下半年量产

根据参与苹果公司委托纬创在班加罗尔设厂代工iPhone相关人士向中央社透露,工厂生产线已在积极筹组,预计今年下半年开始量产,组装生产的产品是iPhone SE。苹果在印度制造iPhone,挑选相对较为实惠的机种,希望透过

今年苹果WWDC将在6月5日举行,3月27日开放注册

今年WWDC重返发源地San Jose举行,图为McEnery会议中心。 图片来源: Apple 苹果于周四(2/16)宣布,今年的全球开发者大会(Worldwide Developers Conference,WWDC)将在6月5日至6月9日于圣荷西(San Jose)的McE

特朗普政策对印度是变相祝福 首富这样说

印度首富穆克什今天表示,美国总统特朗普紧缩核发H-1B工作签证的政策,对印度可能是一个“变相的祝福”,让印度人才更专注解决印度的问题。穆克什16日在全国软件与服务业协会举办的资讯科技产业活动上,对特朗普的政

川普政策对印度是变相祝福 首富这样说

印度首富穆克什今天表示,美国总统川普紧缩核发H-1B工作签证的政策,对印度可能是一个“变相的祝福”,让印度人才更专注解决印度的问题。穆克什16日在全国软件与服务业协会举办的资讯科技产业活动上,对川普的政策发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