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8受关注 记忆体储存容量传曝光
2017-02-22 13:18:28 | 来源:雅墨 | 投稿:秩名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iPhone 8受关注 记忆体储存容量传曝光

苹果iPhone 8规格市场高度关注。TrendForce预期,今年5.8英寸AMOLED版iPhone记忆体将有3GB,储存容量有64GB和256GB两种选项。

全球市场研究机构TrendForce表示,今年适逢iPhone推出10周年,今年下半年苹果将推出3款新机种,其中采用主动有机发光二极体面板iPhone机种备受瞩目。

TrendForce预期,今年新款iPhone产量可望超过1亿支,其中采用AMOLED面板iPhone将占新款机种大部分比例,预估比重至少40%。

TrendForce指出,今年3款iPhone将有4.7英寸和5.5英寸的LCD面板机种、以及5.8英寸搭配AMOLED面板的机种。其中5.5英寸和5.8机种的行动记忆体容量将有3GB,4.7英寸的行动记忆体容量估2GB;4.7英寸和5.5英寸机种的储存容量上看256GB,5.8英寸机种储存容量将有64GB和256GB两种选项。

此外,今年高阶iPhone新机种将取消实体Home键,相关功能将整合在面板內,高阶iPhone新机种将整合3D感测技术,可支援脸部辨识和扩增实境功能。

TrendForce预估,今年所有iPhone产量约2.3亿支,年增近6%。

今年适逢苹果推出iPhone十周年,市场预期设计大变革,OLED面板将是今年新款iPhone最大亮点,此外具备无线充电与玻璃机壳设计、也不排除具备扩增实境AR功能、并搭载双镜头、触控感测全新体验、防水功能升级到IP68、强化散热等设计。106022

tags:记忆体   储存   容量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抢标东芝记忆体?台积电:谣言

日本媒体报道,台积电有意参与日本东芝记忆体晶片事业释股招标。台积电表示,不评论市场谣言。东芝规划分拆旗下半导体快闪记忆体事业成立新公司,并将释出股权,近期市场传言纷飞,陆续传出鸿海、苹果及微软都有意参

抢亲东芝记忆体股权 传台积电也有兴趣

日本东芝记忆体晶片事业股权释出作业传出新进展,除了鸿海传出参与招标、苹果和微软有意参与外,日媒报道,台积电也有意参与竞标。日刊工业新闻今天报道,东芝规划分拆旗下半导体快闪记忆体事业成立新公司的股权释出

东芝记忆体释股 日媒:24日重启招标

鸿海传布局日本东芝记忆体晶片事业,日媒报道,东芝计划在24日重启招标作业,预计在2017年会计年度完成相关事业股权释出作业。日本时事通信社报道,东芝旗下半导体记忆体事业出售股权,预计2月24日重启招标,目标是

东芝记忆体传扩大释股 苹果也想参一脚

鸿海传布局日本东芝记忆体晶片事业,日媒报道,苹果对东芝记忆体股权出售也有兴趣,东芝计划出售5成到6成股权,保有逾1/3股权维持经营权。日刊工业新闻今天报道,东芝规划分拆旗下半导体记忆体事业、并出售相关事业

集邦:标准型记忆体Q1大涨4成 Q2续走高

受惠记忆体价格飙涨,去年第4季全球DRAM营收季增达18.2%,市调机构集邦科技估计,今年第 1季标准型记忆体合约价大涨近40%,第2季价格可望持续走高。集邦科技研究协理吴雅婷指出,行动记忆体需求强劲,标准型记忆体在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