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国炜20亿组新机队 网友:买一架都不够
2017-02-22 13:48:44 | 来源:雅墨 | 投稿:秩名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张国炜20亿组新机队 网友:买一架都不够

周刊报道,前长荣航空董事长张国炜打算筹资新台币20亿元,购买10架新飞机,虽有网友说,霸气,但也有人直言,一架飞机就不只20亿元,机队不知道要怎么弄?

前长荣航空发言人聂国维指出,20亿元应是指新航空公司成立的最低资本额门槛,未来还会再增资,要成立新航空公司当然要买飞机,但是否买10架,目前还不清楚,因为可以自购新机,也可以租赁,但不可能完全自购。

对于张国炜强势复出报道,有网友在PTT上表示,之前传说鸿海董事长郭台铭可能投资,或许可以帮张国炜解决资金问题;也有人说,飞机可以租,可以质押贷款啊!又不是买了,钱就要一次全付清。

有网友认为,张国炜财产不少,而且成立航空公司,组新机队,所需资金他也用不著全出,可以公开筹资,应该会有不少大老板想出钱。

不过,也有网友质疑,要组什么机队,说穿了这就是公司的财务操作。

还有网友对于这位出身长荣集团的富二代持不同看法,讥讽张国炜说,老爸有钱就随时可以当老板;在股权争夺战已被看破手脚,原来是个沉不住气的贵公子。

更有网友搞笑表示,早上起床,老婆边看手机即时新闻边说张国荣强势复出,把他吓了一跳,因为联想到已过世的港星张国荣,这时老婆才发现是航空界的张国炜强势复出。

tags:新机   网友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日本最受欢迎乐团加持 《明天,昨天》主题曲让网友闪泪

由福士苍汰、小松菜奈两大俊男美女领衔主演,催泪程度媲美《班杰明的奇幻旅程》与《时空旅人之妻》的话题强片《明天,我要和昨天的你约会》,即将在3月10日白色情人节强档于台湾感人献映。本片主题曲〈HappyEnd〉,找

星巴克涨价 网友讽比日本贵扬言抵制

统一星巴克22日起调涨饮品价格,但为留住顾客将推出免费升级优惠,不过多数网友显然不领情,有人讽刺说大杯那堤已比日本贵,竟然还要涨,也有网友扬言抵制:“暂时先不喝了”。连锁咖啡店统一星巴克今天证实,从22日

网友曝光行业秘密 [热点]

实时热点 网友@草图君的一条微博火啦!让大家留言说说自己行业有什么小秘密。一天之间,就出现了13万+条评论,直到现在网友们的热情也丝毫没有消退。网友们掏心掏...13万网友曝光自己行业的小秘密!我这是第一次说我的

豪宅法拍潮藏玄机 网友:不点交碰不得

好房网News记者蔡孟颖/整理报道 多数人想买法拍屋,不外乎是想捡便宜,但一般住宅的法拍潮还没来,近来流入法拍的豪宅件数却越来越多,背后原因除了屋主被持有成本套牢外,有网友表示,尤其是不点交的物件,其实

如果蛋黄跌价了…网友一句话戳破“进城梦”

好房网News记者蔡孟颖/整理报道 如果口袋变深了,你也会想入住蛋黄吗?不少人的答案可能是“会”的,但集便利、资源于一身的都会区,真的这么值得大家争相抢破头吗?有网友分析,其实一切都是“心理因素”作祟,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