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rizon今年中将在11个美国城市测试5G服务
2017-02-23 20:20:16 | 来源:ithome | 投稿:乐乐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Verizon今年中将在11个美国城市测试5G服务

图片来源:

Verizon

美国最大电信业者Verizon周三(2/22)宣布,今年上半年将在美国的11个城市部署第五代行动网路(5th generation mobile networks,5G)实验性服务,为5G服务热身。

根据国际电信标準制定组织3GPP的规画,5G的正式标準要到2020年才会出炉,但位于该生态系统的相关业者早已迫不及待地开跑,高通(Qualcomm)与英特尔(Intel)已相继在去年的10月与今年1月发表5G数据机晶片,美国电信业者AT T则是在去年12月与英特尔合作,供应5G服务给英特尔位于德州奥斯汀的多个办公室。

参与此一实验性5G服务的还包括5G技术论坛(5G Technology Forum,5GTF)的成员,这是一个由Verizon于2015年发起的论坛,并网罗了思科、易利信(Ericsson)、英特尔、LG、高通及三星等合作伙伴,迄今5GTF已经建立了一个可供立即导入、攸关5G固定无线网路的开放规格。

5G固定无线网路存取(5G Fixed Wireless Access,FWA)为部署5G技术的第一个阶段,它是透过无线网路提供类似光纤的宽频网路效能,预计还将冲击到诸如xDSL及缆线数据机(Cable Modem)等宽频固网业务,也将成为行动5G服务的基础。

三星表示,他们已在美国的5个城市完成5G系统的部署,这些城市的民众将可率先于今年4月体验最新的5G FWA服务,可在500米的範围内享用数Gb的传输频宽。

可在今年上半年试用5G FWA的11个城市包括密西根州的安娜堡(Ann Arbor)、乔治亚州的亚特兰大(Atlanta)、新泽西的Bernardsville、蒙大拿的布罗克顿(Brockton)、德州的达拉斯(Dallas)、德州的休士顿(Houston)、科罗拉多的丹佛(Denver)、佛州的迈阿密(Miami)、加州的沙加缅度(Sacramento)、华盛顿州的西雅图(Seattle),以及华盛顿哥伦比亚特区(Washington, D.C)。Verizon期望藉由这些据点的测试来评估使用经验与5G技术的效能,以便未来能够顺畅地在不同的环境下提供毫米波频段(mmWave)的5G服务。

tags:美国   测试   城市   服务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Picowork推出协作线上协作平台,可串接第三方软件服务

港商Picowork在台湾设立技术团队,并且投入了6年开发资源,在近日推出了Picwork协同式云端作业系统。虽然Picowork称此产品为作业系统,但实际上,它是个线上协作SaaS服务平台,可以提供使用者通讯、视讯、协作、共同

Google将停售Site Search服务

Google本周对外证实,将于今年4月1日停售站内搜寻(Site Search)服务,且该服务在未来一年就会被淘汰,同时鼓励用户改用拥有类似功能且免费的自订搜寻(Custom Search)服务。于2008年问世的Site Search可将Google的

取代快递员,UPS开始测试无人机送货到府

UPS的无人机HorseFly準备从卡车上出发,卡车就如同无人机的移动基地。 图片来源: UPS 快递业者UPS周二宣布成功完成以送货卡车配合无人机送货到府的测试。?UPS是在其卡车合作业者Workhorse集团合作完成这项测试。为

响应5+2产业 金管会力推绿色金融服务

响应政府推动5+2产业,金管会副主委郑贞茂表示,金管会在绿能产业将推动绿色金融商品及服务、强化资讯揭露,以及跨部会合作,降低授信风险。“2017 资诚PwC╳华南银行CSR论坛”今天登场,邀请绿能科技、创新农业与循

推都更 财部:公股行库可提供金融服务

土地银行今天(22日)完成台北市正义国宅都市更新联贷案的签约仪式,宣示土银全力支持政府做都更。财政部次长苏建荣表示,公股行库可在都市更新议题上扮演重要角色,提供地方政府都更金融服务。而财政部也会与金管会协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