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WC:Sony旗舰手机Xperia XZ Premium登场,內建960fps慢动作录影功能
2017-03-01 18:54:41 | 来源:ithome | 投稿:梁子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MWC:Sony旗舰手机Xperia XZ Premium登场,內建960fps慢动作录影功能

Xperia XZ Premium

图片来源:

Sony Mobile

在MWC全球通讯大会上,Sony Mobile发表年度旗舰级手机Xperia XZ Premium,结合自家的相机及电视功能于一身,内建的Motion Eye相机能以每秒960格拍摄影片,提供较一般手机慢4倍的超级慢动作影片播放功能。

今年MWC上Sony Mobile一口气发表Xperia XZ Premium、XZs、XA1及XA1 Ultra四款手机,其中最具代表性的旗舰机Xperia XZ Premium搭载的Motion Eye相机模组结合Sony旗下Sony α及Cyber-shot相机技术,提昇5倍的影像扫描及资料处理能力,能以960fps速率拍摄影片,以慢动作播放影片。

相机为1900万画素,画素面积增加19%,以捕捉更多的光源,搭配Bionz影像处理技术,相机支援了预拍功能,在按下快门之前一秒,侦测物体移动拍下照片,以避免错过想要拍摄的影像。

在手机萤幕显示上,XZ Premium也结合Sony Bravia电视技术,让手机赶上电视机超高画质、品质的趋势,採用5.5吋的4K HDR(2160x 3840)萤幕,除具备4K画质,并迎合影视内容支援HDR高动态範围影像的趋势。Netflix在今年MWC即宣布未来将提供更多支援HDR的影集,例如《漫威铁拳侠》、《主厨的餐桌》等。

XZ Premium内建高通最新Snapdragon 835处理器(4G记忆体/64GB容量),整合Snapdragon X16 LTE数据机,在4G LTE上网最高可达1Gbps速度。内建3230mAh电池,搭配USB Type-C连接介面,支援快速充电。

机身採用康宁第五代大猩猩强化玻璃,营造镜面效果延伸到机身背面。具备IP65/68防水防尘功能。手机预计春天下旬在全球推出,售价尚未公布。

相较于旗舰级的XZ Premium,XZs为轻旗舰手机(下图),同样内建Motion Eye相机、960fps慢动作影片播放,但萤幕採用较小的5.2吋Full HD萤幕,搭载Snapdragon 820处理器、4GB记忆体及64GB。内建2900mAh电池,支援快充。

?

新款6吋平板手机XA1 Ultra?在MWC中同台登场的还有Xperia XA1及XA1 Ultra,其中XA1为5吋萤幕,而XA1 Ultra(下)为6吋Full HD萤幕的平板手机,延续了去年Xperia SA Ultra的萤幕规格,主打更大的萤幕画面,预计在今年春天推出。

XA1及XA1 Ultra均搭载2300万画素主相机,採用1/2.3吋ExmorRS感光元件、f2.0光圈镜头,不同的是XA1前置相机为800万画素,而XA1 Ultra使用1600万画素。两只手机均採用联发科Helio P20处理器,但XA1内建3GB记忆体/32GB容量,XA1 Ultra则是4GB记忆体/64GB容量。

XA1 Ultra虽有6吋萤幕的庞大机身,但手机仅内建2700mAh电池,对喜欢在大萤幕手机看影片、玩游戏的重度使用者来说,续航力表现上可能受到限制,XA1为2300mAh。

tags:慢动作   录影   旗舰   登场   功能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智慧显示与触控展9月登场 OLED最受瞩目

“Touch Taiwan 2017智慧显示与触控展”主办单位指出,今年将以新显示技术作为主题,有机发光二极体面板的发展将成焦点。由台湾显示器产业联合总会举办的“智慧显示与触控展”将在今年9月20日开展。主办单位表示,举

全球最大垃圾邮件僵尸网络Necurs增DDoS功能,恐推升DDoS攻击流量

示意图,与新闻事件无关。 图片来源: FBI 威胁情报业者Anubis Networks于近日指出,全球最大殭尸网路Necurs在最近新增了分散式阻断服务(Distributed Denial of Service,DDoS)模组,意谓着它除了用来传送大量的垃

LG发表搭载18:9荧幕比例的旗舰手机G6

图片来源: LG 在MWC行动通讯大会举行前夕,LG抢先发表最新旗舰手机G6,为满足影音娱乐需求,新手机採用了5.7吋的18:9 QHD+(2880 x 1440) FullVision萤幕,比一般16:9萤幕具有更宽广的萤幕视野。LG指出,G6採用18:9显

奥斯卡最佳动画视频 小鷸初登场

第89届奥斯卡金像奖今天在加州洛杉矶举行颁奖典礼,“小鹬初登场”抱回最佳动画视频奖。1060227

HBO《The Graham Norton Show》休杰克曼、派屈克史都华、伊恩麦克连笑闹登场

《X战警》金钢狼休杰克曼与饰演X教授的派屈克史都华,将莅临《TheGrahamNortonShow》并宣传最新金钢狼电影《罗根》,万磁王伊恩麦克连也前来站台。派屈克史都华透露曾跟妻子争论到底自己有没有割过包皮,甚至被压着去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