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纸:财报已交简鸿文 董事等开会通知
2017-03-03 00:01:40 | 来源:雅墨 | 投稿:秩名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台纸:财报已交简鸿文 董事等开会通知

台纸公司今天将会计师查核完毕的去年财报资料交予董事长简鸿文,依法简鸿文要在董事会召开前7天发出开会通知,台纸表示,全体董事全力配合简鸿文举行董事会的时间。

台纸傍晚指出,今天已将经会计师查核完毕的105年度财报资料交予简鸿文,所有关于3月10日董事会的开会资料均已完备。简鸿文除亲自带走所有报告及提案资料外,仍未对是否如期开会做任何指示。

台纸指出,财报必须经由董事会决议通过,才能继续进行会计师签核、监察人承认及上传公告等程序,董事会是否如期召开与财报能否准时公告有直接关系。

依据现行公司法,董事会召集应于 7日前发出开会通知,台纸全体董事无论任何时间收到通知,均将全力配合简鸿文时间安排,静候他的通知,终结现今混乱动荡的局面。

tags:开会   董事   通知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板新桃竹林口一阶限水上路 3/9再开会检讨

近期锋面降雨纾解旱象效果有限。经济部水利署今宣布新北板新、林口及桃竹地区今起一阶限水,离峰及特定时段将减压供水;下次水情检讨会议将于9日召开。经济部水利署宣布今天起新北市板新及林口、桃园、新竹地区,水

红豆集团荣获2016年江苏省质量奖

红豆集团荣获2016年江苏省质量奖
近日,根据省政府通告通知,红豆集团凭借创新先进的质量管理理念、方法和模式,摘得江苏省最高质量奖项“江苏省质量奖”,这是红豆是继2011年获得无锡市&ldquo

荣成大股东加码持股 董事改选升温

荣成今年将改选董事,宝隆与荣圣投资接连加码增加持股,为角逐下届董事预作准备,炒热董事改选行情。太空梭及良得大股东也都大举增加持股,同样受到市场关注。据荣成公告指出,董事荣圣投资自去年11月24日至今年1月

东芝召开董事会 释股作业即将明朗

日本东芝记忆体晶片事业释股作业可望明朗。日媒报道,东芝今天将召开董事会,决定是否释出旗下记忆体事业过半股权,3月上旬检视买家,美光和鸿海有意竞标。日经亚洲评论(Nikkei Asian Review)今天报道,东芝今天将召

女子中1.2亿 通知前男友

据英国《每日邮报》2月22日报道,英国妈妈Beverley Doran有四个孩子,其中两人患有自闭症,只能靠社会福利勉强维持生活。雪上加霜的是,Beverley的男友Sean Priestley选择了在这么艰难的时刻离开了她。但是,分手7个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