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资财顾涉汉微科內线案 金管会:非金融业
2017-03-08 01:02:38 | 来源:雅墨 | 投稿:秩名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外资财顾涉汉微科內线案 金管会:非金融业

荷商艾司摩尔收购汉民微测案件爆出内幕交易,受托担任财顾、有外资圈第一美女称号的邱慧平涉案。金融监督管理委员会表示,财顾公司非属金融业,不受金管会监理。

委办荷商艾司摩尔收购上柜公司汉民微测案件的外资圈美女、瑞士信贷亚洲国际财务顾问有限公司台湾分公司负责人邱慧平疑涉嫌内幕交易,检调前往搜索约谈。

金管会表示,该宗内幕交易不是金管会主动移送的,而检调已到柜买中心调查相关资料。

证期局副局长周惠美表示,瑞士信贷亚洲国际财务顾问有限公司台湾分公司不属于金融业,因此,从业人员及该公司若涉及内幕交易,不属于金管会的金融监理范围,不适用逐出金融圈、5年內不得回锅的规定。

tags:金融业   外资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Apache Struts2再度爆发高风险漏洞,HITCON Zeroday通报:已有台湾金融业者受骇

台湾HITCON Zeroday漏洞通报平台表示,台湾已经有使用Struts2框架的银行业者,遭到骇客大规模的IP扫描,一旦银行业者没有修补相关漏洞,骇客就可以成功入侵该银行网站并窃取相关资料、置入后门程式。 用J2EE开发框

外资回心转意 新台币劲扬1.32角

外资回头拥抱台湾资本市场,美元买盘缩手,今天新台币开低走高,终场以30.850元兑1美元作收,劲扬1.32角,汇价连2升,台北与元太外汇经纪公司总成交量9.47亿美元。“外资今天又回心转意”。外汇交易员表示,今天亚币

外资圈第一美女疑涉汉微科案 分析师意外

荷商艾司摩尔去年收购台股股后汉微科,如今传出受ASML委托、有外资圈第一美女之称的瑞士信贷台湾区总经理邱慧平疑涉内幕交易,国內券商分析师坦言相当意外。检调单位接获检举指出,ASML欲收购汉微科,委托一家财顾公

外资买超14.44亿 新台币收30.850元

台股今天涨55.44点,收在9738.07点,成交值新台币697.40亿元。三大法人外资及陆资买超、投信买超、自营商买超,合计买超新台币26.83亿元。台北外汇市场新台币兑美元今天收盘收30.850元,强升1.32角。

看好生技股 外资首次喊进中裕东洋

欧系外资聚焦台湾生技类股,看好研发投入将进入收割期,首次将中裕及东洋纳入评等给予“优于大盘表现”目标价上看230元及130元。中裕今天在欧洲市场授权条件优于预期,且欧系外资今日首次将中裕纳入评等加持下,激励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