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座肌肤检测站登台 全球第二间
2017-03-10 18:42:33 | 来源:雅墨 | 投稿:秩名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银座肌肤检测站登台 全球第二间

日系保养品牌于银座打造的Beauty Power Station肌肤检测站,今天宣布海外第一间店进驻信义区百货,也是该品牌全球第二间同等级的肌肤检测站。

彩妆达人Kevin老师今天出席剪彩活动时说,很多女生买了保养品后,发现肌肤提升状况不如预期,可能是因为护肤品或是保养方法不对,而皮肤状况无法单用肉眼就能观察出来。

他指出,自己特别到日本去参访银座的首间店,观察这个百年集团如何与肌肤进行对话。店中除了角质观测仪外,也透过血液流动状况观察代谢能力,检视肌肤能否完全吸收保养品。

Kevin指出,角质其实是肌肤防御的第一关,透过观测仪放大700倍,能够了解皮肤的角质状况,如果角质过薄,可能容易受到外界干扰,产生敏感现象;但如果角质过厚,可能会有皮脂代谢困扰,造成底妆不服贴等状况,这些都无法透过肉眼观察,透过仪器专业检测,能够帮助提升肌肤的保养,找出订制化方法。

统一时代百货总经理王宝铭则表示,台湾引进与银座同步的活力肌肤检测站,希望让消费者同步体验高科技又专业的肌肤检测,提供消费者尊荣体验感受,期待带给大家提升美丽的能量。

tags:银座   登台   肌肤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特斯拉电动休旅车Model X登台,售价404万元起

继Model S之后,特斯拉(Tesla)在台引进第二款电动车,运动休旅车Model X,搭载四轮驱动、续航力可达565公里,售价404万元起跳。特斯拉表示,Model X在空间上最多可搭乘7人及随身行李,配备全时四轮驱动、100kWh电池,

Land Rover新世代Discovery 第3季登台

Jaguar Land Rover台湾总代理九和汽车去年正式划归APIO亚太营运总部旗下,新车款引进速度更快,7人座运动休旅车(SUV)Discovery新世代更将在第3季来台。九和正式划归APIO亚太营运总部旗下后,除了针对Jaguar、Land R

李栋旭4/3登台 喊点名簿准备好了

韩星李栋旭在韩剧“孤单又灿烂的神:鬼怪”饰演“地狱使者”人气翻涨,今年4月3日登台见粉丝。今天门票开卖,李栋旭感谢支持,向粉丝喊话“我的点名簿已经准备好了”。出道18年的李栋旭横跨演员、主持人、模特儿等领

AOMG演唱会4月开唱 Jay Park带领GRAY、Simon Dominic登台

AOMG演唱会将于4/9重磅袭台开唱,嘻哈象征AOMG的JayPark(朴宰范)、SimonDominic、Loco、GRAY及DJPumkin将在台北国际会议中心TICC举办《AOMGConcert2017FollowTheMovement》演唱会。AOMG旗下艺人皆有坚强的音乐实力,

肌肤生机洋溢有光泽 看太妍IU俞利如何做到

bnt新闻讯韩国偶像明星们无论身现哪种场合不变的都是那充满生机的健康肌肤,尤其是今天登场的这三位女星,她们是好肤质的代表女星,太妍、IU以及俞利。若想拥有像她们一样充满“能量”的肌肤,首先做到的是解除肌肤的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