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国有武器生产公司 13人涉贪腐被逮
2017-03-15 19:35:23 | 来源:雅墨 | 投稿:秩名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以国有武器生产公司 13人涉贪腐被逮

以色列警方今天(15日)表示,国有武器生产巨擘“以色列航太公司”(IAI)已有十多名员工,因被控“系统性”贪腐遭到逮捕。

警方透过声明指出,这13名以色列航太公司人员,包括高阶主管、部门主任,以及一名知名退役军官。

这起调查案的重点在于公司人员涉嫌收受供应商为赢得IAI标案提供的贿赂,以及盗窃、背信与洗钱等指控。

警方并未提供嫌犯进一步的细节,也未表示这起贪腐指控是否会影响到与外国的交易。但他们说,“这次调查揭露系统性犯罪行为。”

警方发言人拉琵多特(Meirav Lapidot)告诉陆军电台:“我们注意到的每个地方,都发现贪腐成份。”

调查人员已搜索嫌犯住家与办公室。警方表示,预计法院今天将会决定是否延长监禁他们。

IAI完全属以色列政府所有,是以色列最重要的武器生产商。根据2015年数据,这家公司聘雇将近1万6千人,去年岁收达37亿美元。

tags:武器   生产   公司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快递新衣服被损坏成破烂 快递公司拒绝照价赔偿

衣服的领口处不仅被绞烂,还沾上了机油。本报讯3月14日上午,家住郑州市中原区的牧先生向记者反映,他通过申通快递公司寄给客户的两件T恤、一个皮包和一只水壶,因不同程度损坏被退了货。拿到这些退回的衣物时,他简

智联招聘找工作被骗12万 结果调查发现该公司根本不存在

智联招聘找工作被骗12万本想通过网站找份工作挣钱,不料工作没找成反而还被骗了钱。日前,张女士通过智联招聘找工作却被一家根本不存在的公司骗了12万余元。调查发现,若企业未取得营业执照,智联销售称也可通过交纳

中国首次正式发布服务业生产指数

新华社北京3月14日电(刘红霞、何晓源)国家统计局14日首次正式发布服务业生产指数,以全面反映服务业的短期变化,填补国内服务业统计一大空白。在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举行的1至2月份国民经济运行情况新闻发布会上,国家统

2017中国绿公司年会将亮相郑州 寻找经济发展新引擎

中新网3月14日电由河南省政府支持,中国企业家俱乐部和河南省商务厅联合主办的2017(第十届)中国绿公司年会将于4月22日至24日在河南郑州召开。本届年会以“分化与进化:寻找经济新动能”为主题,马云、柳传志、郭广昌

今年29家公司重组搁浅 有公司坦言不符新规要求

■本报记者桂小笋证监会2月17日修订和发布《上市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实施细则》、《发行监管问答——关于引导规范上市公司融资行为的监管要求》(以下简称两项监管要求)相关规定之后,两市多家公司的重大重组事项宣布终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