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调查:雷诺管理阶层涉污染测试造假
2017-03-16 08:41:07 | 来源:雅墨 | 投稿:秩名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法国调查:雷诺管理阶层涉污染测试造假

根据法国调查报告,雷诺汽车在柴油和汽油引擎的污染测试上使用“欺诈的策略”超过25年,且最高管理阶层都知情。

法新社报道,这项报告说,雷诺包括执行长戈恩在內的“整个管理阶层”都涉及这项疑似欺诈案。

警方怀疑雷诺这项欺诈策略“目标是造成反污染测试的假结果”,让人看起来像是符合主管机关的规范。

法国“解放报”最先揭露这份报告的存在,但调查人员在雷诺前员工的协助下首次估计,雷诺自1990年以来即造假。

雷诺第一代的Clio据信是涉及造假的多款雷诺汽车之一。

不过雷诺今天说,“已正式否认”排气造假的指控。

雷诺的第二把手波洛黑说:“雷诺并未造假”。

tags:雷诺   法国   造假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法国部分地区管很宽 欲强制工地说法语

法国法兰西岛地区议会通过“莫里哀条款”,也就是强制公共工程的工地只能说法语,除了安全考量,也有助鼓励聘用法籍劳工。已有数区通过这项条款,但也有人质疑涉及歧视。法国新闻电台报道,法兰西岛区域议会于9日提

实拍“打假人”超市造假现场 面包扎孔塞头发

打假人正擦去商品生产日期3月5日下午,北京永辉超市旧宫店抓到一位恶意打假人,此人用蘸有特殊药水的棉布将商品的生产日期擦去,又通过针扎孔往面包里塞头发,以此向超市进行索赔。但因此人曾多次在永辉超市不同门店

法国中右翼候选人菲永因“空饷门”被正式立案审查

中新社巴黎3月14日电(记者龙剑武)刚刚度过“空饷门”丑闻政治危机的法国中右翼阵营共和党总统候选人、前总理弗朗索瓦·菲永14日因该事件调查而受到预审法官的正式立案审查。法国《鸭鸣报》14日率先在其推特账户上披露

法国大选候选人丑闻缠身 菲永陷入定制服装风波

【环球时报驻法国特约记者姚西耘环球时报特约记者高文宇】“觉得美国大选‘肮脏’?那是你没见过法国的状况!”自法国大选拉开战幕以来,各阵营的主要候选人饱受丑闻困扰,有外媒甚至已将本届大选描述为法国有史以来

红通人员郑宁被成功劝返 曾涉特大经济犯罪逃往法国

3月13日电据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消息,在中央反腐败协调小组国际追逃追赃工作办公室统筹安排和公安部、中国驻法国使馆的大力支持、协调指挥下,经过两年多的不懈努力,2017年2月24日,宁夏追逃工作组成功将出逃法国的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