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更新iOS与macOS Sierra,可寻找AirPods耳机、用Siri呼叫更多App
2017-03-28 12:30:48 | 来源:ithome | 投稿:伊文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苹果更新iOS与macOS Sierra,可寻找AirPods耳机、用Siri呼叫更多App

示意图,与新闻事件无关。

图片来源:

Apple

苹果周一(3/27)释出了iOS 10.3与macOS Sierra 10.12.4,iOS用户与macOS用户近日即会看到新作业系统的免费更新讯息。

iOS 10.3除了包含众多的安全更新之外,也新增了不少功能,例如Find My iPhone现在不只可寻找iPhone、iPad及Mac,还能寻找苹果无线耳机AirPods,当使用者透过该功能寻找AirPods时,AirPods也会如同其他装置一样地播放声以方便使用者找到它。

iOS 10.3亦增进Siri功能,可呼叫支付程式来检视帐单状态及付款,也可呼叫叫车程式,或是呼叫汽车业者的程式来检查汽车状态,以及开启汽车大灯与按喇叭;新版地图则能寻找停车位置;只要租借一次iTunes电影,即可在所有装置上观看。

此外,虽然苹果并未提及,但外电报导iOS 10.3採用了苹果在去年发表的新档案系统Apple File System(APFS),它取代了iOS原本使用的分层档案系统(Hierarchical File System,HFS),有更好的加密与压缩能力,可望释出更多的装置空间。

至于macOS Sierra 10.12.4则是修补了数十个安全漏洞,新增了多项功能,以及改善macOS Sierra 的稳定度与相容性。

macOS Sierra 10.12.4也是苹果首度把iOS 9.3推出的Night Shift功能纳入macOS中的版本,该功能可依据时间调整萤幕色调,以避免干扰夜间睡眠。该版本开始支援上海话的听写能力,另亦强化了PDF档案的预览功能。

tags:呼叫   耳机   苹果   寻找   更新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430万支回收Note 7怎么处理?三星考虑以整新机在部份地区重新上市(更新台湾三星回应)

图片来源: Samsung 去年因电池燃烧而回收的Galaxy Note 7该如何处理引发了环保团体的关心,三星在周一释疑,考虑让回收的Galaxy Note 7以整新机或租用手机方式在部份地区重新上市。不过,台湾三星也紧急发表声明:Ga

北京法院撤回苹果iPhone 6/6 Plus禁售令

示意图,与新闻事件无关。 去年北京知识产权局判决苹果侵害中国当地手机业者专利,做出iPhone 6/6 Plus的禁售处分。经过上诉,上周(24日)北京知识产权法院判决苹果并没有侵权,而撤除了这项禁售令。?去年5月北京

美国更新对朝作战计划 [生活]

(原标题:美国更新对朝作战计划旨在主导半岛局势)美国媒体日前称,美国正在更新其对朝鲜作战的“5015作战计划”。“5015作战计划”设想了对朝鲜采取先发制人打击的可能性。另有报道称,昨天结束的美韩“关键决断”

小苹果被曝和奶奶生活 [生活]

小苹果被曝和奶奶生活,自从和汪峰结婚后,章子怡就安心做起了好妈妈和好妻子,几次三番和继女小苹果有爱出境,更是让她在大众面前刷足了好感度。提起中国好后妈,那章子怡绝对是其中的佼佼者,还曾为此惹怒过葛荟婕

传抢iPhone8防水耳机商机 康控飙涨停

市场估今年iPhone 8防水制程规格将拉高,美律将携手康控-KY 大抢商机,康控今天下午将举行法人说明会,今天早盘率先启动法说行情飙上涨停价100.5元。康控-KY今天开高震荡,带量强势亮灯涨停,股价来到100.5元,创下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