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2款旗舰新机 S8与S8+问世
2017-03-30 11:04:24 | 来源:雅墨 | 投稿:秩名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三星Galaxy2款旗舰新机 S8与S8+问世

韩国三星电子今天在纽约与伦敦盛大同步推出最新旗舰机Galaxy S8及S8+,打造身历其境视觉新体验,而虚拟助理Bixby将是三星未来软件和服务进化的企业核心。

在各界期待下,三星今天在林肯中心举行新机全球发表会,由三星总部流动通讯业务总裁高东真正式向全球宣布Galaxy S8及Galaxy S8+两款旗舰新机,以摆脱Galaxy Note 7手机爆炸引发的企业危机。

Galaxy S8及S8+是全球最先荣获UHD联盟认证MOBILE HDR PREMIUM的智慧型手机,目前市场上首款支援虹膜辨识行动支付的手机,也是业界第一支搭载10纳米处理器的手机;更是三星历来屏占比最大的手机 ,以及三星首款搭载人机互动智慧介面的手机。

三星这次一口气推出5.8英寸的Galaxy S8及6.2英寸的Galaxy S8+两种选择,期待将手机的功能与便利性推升至全新境界,为Galaxy开启无限可能。

新款手机搭载无边际荧幕与极细边框设计,打造流畅、无限延伸的机身表面,不带有任何按钮或边角,Samsung将这种双曲面超大技术称为“无尽屏幕”,以带给消费者更生动的视觉与感官体验。

产品功能方面,Galaxy S8与S8+搭载800万画素前镜头,以及先进的智慧自动对焦与F1.7大光圈的高阶相机效能;同时还有领先界业的10纳米处理器,提升速度和效率;另可真实呈现制片者理想中的鲜艳色彩及对比,让观赏者尽情享受最喜爱的节目。

Galaxy S8与S8+也搭载最受消费者青睐的IP68 防水防尘,MicroSD记忆卡扩充,最高可扩充至256GB,还有Always-On显示。

另一方面,Galaxy S8与S8+最新纳入部署于云端的虚拟助理Bixby,未来也将是三星装置上全新智慧介面。而有别于市场其他语音助理,Bixby具备完整性、情境脉络感知、弹性认知的3大特性,提供消费者更深刻体验。

三星计划带给消费者电话互动的全新方式,而Bixby便是第一步,未来将逐步将虚拟助理功能应用于三星所有装置。消费者可透过Bixby控制空调或电视,进化为人类生活的介面。

tags:三星   新机   问世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三星能否翻身 就靠Galaxy S8及S8+

全球最大智慧型手机制造商三星电子今天在纽约与伦敦同步推出最新旗舰机Galaxy S8及S8+,试图杀出一条活路。三星今天选在林肯中心举行新机发表会,吸引全球数千名媒体出席,盛况空前。在湛蓝灯光、大型影像、强力音效

430万支回收Note 7怎么处理?三星考虑以整新机在部份地区重新上市(更新台湾三星回应)

图片来源: Samsung 去年因电池燃烧而回收的Galaxy Note 7该如何处理引发了环保团体的关心,三星在周一释疑,考虑让回收的Galaxy Note 7以整新机或租用手机方式在部份地区重新上市。不过,台湾三星也紧急发表声明:Ga

430万支回收的Note 7怎么处理?三星考虑以整新机在部份地区重新上市

图片来源: Samsung 去年因电池燃烧而回收的Galaxy Note 7该如何处理引发了环保团体的关心,三星在周一释疑,考虑让回收的Galaxy Note 7以整新机或租用手机方式在部份地区重新上市。?Galaxy Note 7去年中上市后,在全

周冬雨最新机场秀 真的好“惊喜”

周冬雨最新机场秀 真的好“惊喜”
周冬雨的事业是一帆风顺,她的衣品也是广受好评,可是最近流出的一次机场照中,我们已经非常时尚的周冬雨同学真的给了我们一个大大的“惊喜”啊。红色派克大衣内搭

杨幂的最新机场照 这次终于不再是孤零零一人了

杨幂的最新机场照 这次终于不再是孤零零一人了
近日,杨幂现身香港机场,这次终于不再是孤零零一人了,刘恺威、小糯米都现身机场来为杨幂送行啦,这一家三口的合体真的让人盼了好久。杨幂身穿一件红色运动衣搭配一条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