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S8新机5月上市 售价出炉了
2017-04-10 17:31:27 | 来源:雅墨 | 投稿:秩名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三星S8新机5月上市 售价出炉了

三星电子今宣布新一代旗舰机Galaxy S8和 Galaxy S8+预计5月1日正式在台上市,承袭经典旗舰双曲面优雅设计、搭配无边际荧幕,单机建议售价分别为新台币24900元、27900元。

三星电子表示, Galaxy S8和Galaxy S8+其优异的荧幕表现获知名评测公司DisplayMate“A+” 的最高评分,指其拥有最佳解析度的超高屏占比荧幕、如同4K电视般100%全色彩显示、获得UHD联盟Mobile HDR Premium认证,即使在高亮度环境下依旧自然清晰。

台湾三星电子总经理李载烨表示,过去的一年,三星从学习中成长,建立业界安全新标准,唯有更努力才能赢回消费者的信赖。

李载烨强调,2017年将会是三星极具挑战的一年,三星集结多项创新科技,推出跨世代全新的 Galaxy S8和Galaxy S8+旗舰机皇及最完善的周边装置、Galaxy生态圈,突破框限、颠覆想像,揭开智慧型手机“星”纪元。

Galaxy S8将推出“薰紫灰”及“流沙金”64GB版本,单机建议售价为24900元;Galaxy S8+将推出“薰紫灰”、“流沙金”及“晶墨黑”64G版本,单机建议售价为27900元。两部手机都预计5月1日正式上市。

此外,Gear VR虚拟实境眼镜建议售价4990元,将于5月1日同步贩售。Gear 360 (2017) 360度全景相机建议售价7990元,预计于5月上旬开始贩售。

tags:三星   新机   出炉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三星S8优惠拉拢Note7用户 拼5月三冠王

台湾三星电子行动与资讯事业部副总经理李元荣表示,Note7用户可享S8系列新机保障预购权利、购物金及5折维修优惠,另看好三星5月将拿下销量、销售额及单机销量三冠王。三星电子今天宣布新一代旗舰机Galaxy S8和Galax

NBA西部首轮对阵全部出炉 [生活]

NBA西部首轮对阵全部出炉威少助攻开拓者搭末班车将战勇士。随着威少最后一秒的三分命中,掘金105-106输给雷霆,战绩跌至38胜42负。虽然理论上,掘金的最终战绩仍能追平目前排名第八的开拓者(40胜40负),但因为小分

三星太子首次受审 [热点]

(原标题:三星太子首次出庭受审 独检组与三星高管悉数到场) 7日上午,三星太子李在镕出庭受审 海外网4月7日电 据韩联社报道,当地时间7日上午10点,...7日上午,三星太子李在镕出庭受审 海外网4月7日电据韩联社报道,当地时

国P竞聘结果出炉 [生活]

国P竞聘结果出炉,4月6日国家体育总局乒羽中心,公布了之前就备受关注的2017年国家乒乓球队教练员竞聘结果。其中刘GL毫无疑问的继续担任国P总教头,但其他人的人员配备就比较受人关注了。虽然表面上看起来不过是

三星太子首次受审:李在镕被批捕原因在这儿 [生活]

【三星太子首次受审:李在镕被批捕原因在这儿哭诉:朴槿惠逼我的】据韩联社报道,当地时间7日上午10点,首尔中央地方法院对包括三星太子李在镕在内的4名三星集团高管进行开庭审理。这是李在镕首次以被告人的身份出庭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