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员最新技能搅珍珠 超商:流程已简化
2017-04-21 20:26:20 | 来源:雅墨 | 投稿:秩名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店员最新技能搅珍珠 超商:流程已简化

超商推现做珍奶,被网友戏称新技能,开卖至今卖逾万杯。有店员上网发文说,忙翻还要搅珍珠,自嘲是千手观音;超商业者都表示,已考量员工的负担,操作流程都尽力简化。

统一超商日前宣布“City现萃茶”推出台湾产四季春茶及现萃珍珠系列,抢攻现做茶饮市场,目前已有200间店推出珍奶商品。网友也对店员新业务要现做珍奶,都笑称是新技能。

若以网友分享,单店一天就有600杯的量,从20日推出至今3天,大约也有超过万杯的销量。统一超商受访表示,目前现萃茶业绩表现亮眼,较平时有倍数成长,今天是半价最后一天,可望再有成长。

因为新品让超商店员技能再添一项,就有店员在论坛上写文,指出自己平时要咖啡、微波、影印、找货已经够忙,又要花45秒搅拌珍珠,自嘲是“千手观音就是了”。同是店员的网友也感叹,“全家即将上市,身为全家店员我只能哭哭了,而且我们只有一个人上班”。

现做茶饮部分,其中加入冷藏过珍珠需要还原口感,要用热茶饮充分搅拌,做好一杯就需要约1分半的时间。

统一超商解释,需要维持珍珠的Q感,搅拌步骤不会省略,在教育训练时,都有与员工沟通过。考量到员工的工作负担,也将操作过程加以简化,仅需将珍珠回温后加入茶饮,同时也会告知顾客需要耐心等候。

全家便利商店5年前曾推出过“珍珠红茶拿铁”,也再度回归,于26日推出冰蜜香红茶珍珠拿铁、冰(近,去斤加十)利抹茶珍珠拿铁两款新品。

全家便利商店表示,冰蜜香红茶拿铁、冰(近,去斤加十)利抹茶拿铁都是原有现作茶饮品项,利用加上珍珠制作出两款新品,所以是在既有商品上增加物料,操作流程相对简易。

全家指出,在开发商品时,会把现场同仁如何操作考量进去,商品上市后也会同步了解现场同仁的操作情况。1060421

tags:店员   简化   流程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微软发表IoT Central以简化企业的IoT部署

图片来源: Microsoft 微软于本周四(4/20)发表了IoT Central,这是一个云端代管服务,强调企业不需具备云端专业就能部署物联网(IoT),堪称为物联网即服务(IoT as a Serivce)。与Azure IoT Suite相较,同样基于A

超商现做珍奶忙翻 店员自嘲千手观音

超商双雄同推现做珍珠奶茶,近日网络讨论不断,网友直呼超商店员技能再添一笔,就有店员在论坛上写文,指出自己平时已经够忙,又要搅拌珍珠,“千手观音就是了”。统一超商日前宣布“City现萃茶”推出台湾产四季春茶

超商卖现做珍奶 网友喊话:店员该加薪

超商双雄拼业绩同推现做珍珠奶茶,网友感叹,“超商店员越来越难做,是台湾最有竞争力的职业”、“加卖鸡排只是时间问题”,有人期待“水电急修服务”,更多人问店员何时加薪。台湾茶饮市场近千亿元,统一超今天宣布

郭富城婚宴低调 设宴饭店员工也封口

香港影视天王郭富城传出今晚摆设婚宴。没有大排筵席,同时传出禁止嘉宾拍摄,以及饭店员工也要封口。星岛日报稍早前报道,外传郭富城晚上在香港半岛酒店摆设婚宴,迎娶方媛,但婚宴保持低调,禁止嘉宾拍摄。此外,下

2017考研复试调剂:考研复试调剂时间流程 [生活]

考研复试调剂时间流程应该注意些什么调剂什么时候有结果?2017考研复试调剂:考研复试调剂时间流程应该注意些什么调剂什么时候有结果?考研调剂相关问题或许困扰着不少的考生,距离考研调剂时间仅有7天,考生调剂应注

站长推荐: